生日快樂

送上最後一年的祝福
也是給我自己自由

過往的回憶不停的倒轉
卻永遠轉不回你

你的背影
我看的太多
卻不願再看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愛情
我不知道

什麼樣的愛戀才是愛戀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敎我去愛的人是你
讓我去愛的人也是你
我們都擁有小孩的天真
也帶著那天真談了一場戀愛
早熟的你 晚熟的我
謝謝你 給我快樂
謝謝你 豐富我的生活
謝謝你 始終在乎我

對不起 我終究無法給你最好的我
對不起 我終究在失去你後才知道愛你
對不起 我的祝福只能到今天
對不起 我的愛必須在今天後塵封

我會記著你 回憶你 卻不能在愛你
我放開了手中的線
讓有你的風箏飛騰
讓綑綁我雙手的線
鬆弛、脫落

愛與不愛
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曾經的我,擁有你
曾經的你,同樣擁有我

未來,我祝福你
過去,我回憶你
現在,讓我塵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