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起床後已經九點半了。。。。
想想,第一堂課已經錯過了。。
基本上,發現自己睡過頭時還真的是很驚訝呢~~
畢竟,以前在多也只是晚個幾十分鐘而已,今天卻晚了整整兩小時!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起床到姐姐房間敲門,他也還在睡。。。
我就只好老實告訴她,我睡過頭了~
只好晚點再去了,反正也趕不上第一、二堂了。
而第三堂又是唱歌(練習畢業歌)~~ 
最後,托托拉拉的直到第四堂課才去上。。。。(壞小孩~)

由於遲到,所以只好先到辦公室拿遲到紙條~
結果今天的辦公老師竟然是個代班的~ 正港的跑去吃午餐了。。
所以我就只好等這個代班的慢慢的登入電腦。。。再慢慢的輸入我已到校。。。(我們學校的點名是線上的~ 很先進吼?!)
實在是慢到不行,本來可以準時抵達第四堂課的教室的說。。。。

一走出辦公室,迎面而來的竟然是我的英文老師和高年級主任在走廊上聊天 = =!!
本來想要偷偷摸摸的從英文老師背後溜過去。。。
哪知道就在我告訴他們不到五步時,兩個人竟然超有默契的望向我。。。
唉!當下還能說什麼~ 只好陪起笑臉和老師打招呼了 
哪知道我那英文老師,人有了歲數就算了~ 腦筋和記憶力還真是該死的好。。。
馬上就出現了下列的對話~
英:「天呀!Vivian你到哪了?今天怎麼沒來上我的英文課??怎麼可以不上這如此重要的科目呢!!?」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當初的os就是我本文的主題)
主:「你昨晚該不會玩了一天的電腦吧???」
英:「還是聽了一天的音樂~?」
我:「呃。。沒有啦~沒有啦!!」
一邊說一邊腳底抹油的往我的教室走去。。。。

因為我必須先回我的點名班放書包和拿書~ 但我想到了另一個問題,其實在車上就有想了。。。
我的點名班老師,也是我的歷史老師會不會就在我那間點名班教室教書呀!!!???
如果是的話。。。我會考慮直接背著書包去上第四堂日文課了。。。。
我可真的不想再遇到一個鬼了呀!!!!心臟會受不了的~~ 
好加在,平常有燒香拜佛~ 教室空無一人~~~~ 迅速的拿書放書包後就直接去上課了~~

一堂課也平平安安的過去了~~
中午,我必須到高中部辦公室繳單子~~~
本來呢~ 可以順利的離開辦公室。。。。
誰知道,就在我前腳踏出辦公室時,後面就出現了一聲來自高中三年級的主任親切的叫喚聲。。。
主:「Vivian呀!!你今天跑去哪了??怎麼沒有去唱歌??」
我:「呃。。我才剛到校。。。」
主:「哦~ 你才剛到校呀!!!」(高中部主任再旁邊大概也有跟他提了一下吧~~ 畢竟他才剛看過我 = =!)
我:「呵呵。。。sori啦!!!!!!」
在一次的逃之夭夭~~~~~~~ 
所以說,真的是夜路走多了,就會遇到鬼呀!!!!!
今天的驚嚇真的不少 = =!
而且也讓我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
雖然不是挑綱不去上課的。。
但就是覺得很汗顏呀!!!!!!!!!

唉!!所以說~ 以後還是少走夜路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