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三月的最後一天,我和姐姐,姐妹倆一同去了「Wet n Wild World」,也就是姐姐從去年就期待到現在的水上世界,也是我們來澳洲至今都還沒去過的一個世界~ 其他三個在當初要去西澳時就去了!!︿ˇ︿ 雖說現在夢幻世界又開了一個白色水世界~~ 哎呀呀!真是玩不完唷~~ XD

總之,我們早上十點出門(兩個人都睡的有點晚~ 前晚還說明天要十點一開門就進去說。。果然睡覺太監大!哈哈哈哈!)

大約十點半就到囉!!買了票,之後又付了8元去租一個置物櫃放東西~~ (真會賺錢呀~!)
之後我們兩個就兩手空空、兩腳空空的往最顯眼的目標「Giant Wave Pool」就是人工海浪游泳池啦~!不過當時還沒有海浪來襲,因此我們只是先泡一下水,試一下溫~ 順便快樂的笑笑~!尤其姐姐想來想那麼久了,她一定很開心的!!因為海浪遲遲不來,我們就決定先去玩設施囉!!不過一起身就真的很後悔剛剛的試溫舉動。。。
好冷呀!!!!!>//< 

首先,我們先去了「Mammoth River」,其實就只是坐在一個大大圓圓的充氣艇上然後順著軌道衝下來~~ 嘿嘿嘿!!超刺激的好玩,而且不如我一開始的想像。。一直覺的會很恐怖~~ >ˇ< 玩了一次下來後,我建立了信心囉!而姐姐更是調侃我:「你這個都不怕囉~ 剩下的你就不會覺得恐怖了啦!!」哎呀呀!我也知道姐姐其實很怕如果我都不敢坐的話,不僅掃興也浪費了錢~ 雖然已經是在打折價囉,但還是浪費。。。我當然都知道啦!而且,畢竟他等了這麼久了,我又怎麼可能壞了她的興呢~ 再怎麼說我可是個一等一的好妹妹呀!!哈哈哈哈哈!!XD (自傲)

之後我們便進攻下一個目的地囉!「Black Hole」,顧名思義就是坐著充氣艇,剛好是兩人一艇~ 然後在黑暗的軌道裡伴隨著若影若現的星光下衝下!!超刺激的!!不過,其實在水上世界設施都是大同小異的,而且大多都是衝下來時才給你最大最猛的沖水~~ 就是要你下艇前淋的一頭濕!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像是在水上世界咩!!

隨後我們便去了「Mach 5」,一樣是坐著充氣艇然後順著彎彎的滑到衝下來~ 之後在被沖水做為歡送禮。說真的,我們在水上世界所用到的充氣艇都是自己搬去玩的,除了「Mammoth River」是機器運上去的,換句話說就是,我們先排隊拿充氣艇,通常都是衝下來的人拿給下一個排隊的人,拿到以後別以為就可以馬上玩了,還要再排一次對等到我們~~ 真的是有夠費時費力的~ 唉!為了玩,只能出點耐力和苦力+勞力了!!不過,為了玩,先付出一點,等到玩到的時候就會覺得值得了啦!!

不過,最值得的莫過於「Tornado」了!為什麼呢?因為那個充氣艇超級的重!!然後又要不停爬坡~~ 真的是整死了我和姐姐兩個人,還好我們玩第二次的時候後面那個媽媽很好心的幫忙我們!!好感動,總算遇到好人了~ 不過,我們為什麼說值得呢?!因為那真的是個超級恐怖+刺激的設施!!也是我和姐姐兩個人最後終評最愛的設施。首先我們先在彎道裡彎了幾圈(大約一兩圈吧?!)之後在由接近85度角直直衝下來,你可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唷~ 因為我們是衝到一個喇叭型內,然後滑下之後又滑上去最後才滑到出口~ 為什麼恐怖呢?就是那種挑戰往高處衝下之後又馬上到衝的刺激~~ 第一次我是坐在面對下坡的位子,嘿嘿~ 真的是很恐怖!!!!不過第二次我坐在背對下坡的位置才是真的恐怖嚇人,因為看不到所以衝下去的時候差點沒暈倒,而且一衝下後又馬上被往上衝~~ 真的是高難度的挑戰我的心臟呀!不過不得不說,真的很過癮!!也真的值得了!!>@< 

玩了這超刺激的遊戲後,我們便前往樂園的右邊攻去囉~ 基本上恐怖跟刺激的都在樂園的左邊,樂園的中間則是那些比較類似休息似的設施還有人工海浪也在那。到了右邊那我們首先到了「Super 8 Aqua Racer」,也就是一人一個的拿著一個軟墊,然後到高處那排隊,總共八個滑道,一人一個之後在看紅綠燈往下衝去~ 而且是有計時排名的唷!我第五姐姐第四~~ 終究輸人一截呀!!不過蠻好玩的就是囉!!︿ˇ︿ 

之後我們便去了「Twister」那是兩個人一起從不同滑道從上而下的往下滑~ 兩個滑道還會交叉唷!而且呢是在黑暗中。。。。因為是直接滑下,沒有坐在任何搭乘工具上,因此我也吃了不少水~ 耳朵也不免遭了殃。但其實還蠻不賴的啦!畢竟也要嘗嘗新東西呀,更何況也不是說不會游泳~ 如果連這點都畏懼的話,那就枉費當初媽媽出錢讓我們學游泳囉!呵~!

隨後我們便前往「Speedcoaster」這個也是坐充氣艇的,然後在黑暗中滑落~ 就跟之前的蠻接近的啦!也就沒啥特別囉~

然後是「Terror Canyon II」,這個跟「Black Hole」蠻類似的,都是在黑暗中滑下,並且有星光陪伴著~ 但我和姐姐都一致認為這一個的星光比較好看。哈!

之後,我們兩人都餓了,就到置物櫃那去拿我們的午餐囉~ 也就是最省錢的方法,自帶餅乾、飲水~ 嘿嘿~!我們很持家吧!!>ˇ<

吃飽後,我們就稍微研究了一下要如何打發剩下的時間,要去玩哪些比較特別好玩的~ 別懷疑,我們真的花了大約一上午就把整個樂園逛透透囉~ 雖然有兩三個設施沒有去挑戰,但ok的啦!!︿ˇ︿

吃飽後,我們就先到「Calypso Beach」去晃了兩圈,就是坐在游泳圈上,或是趴著。。反正就靠著一個游泳圈在大大的範圍裡飄來飄去~ 游來游去的,一來可以曬曬太陽,二來可以消化一下剛吃飽的肚子~ 畢竟剛吃飽不適合做太激烈的活動咩!︿@︿" 

晃了兩圈後,我們兩個才盡興的離開前往下個目的地「Giant Wave Pool」,這次我們可是等到了海浪來唷!!嘿!真的超好玩的啦!!好愉快好刺激唷!!雖然我差一點點溺水。。不過還好我總算發揮我的游泳實力出來啦!!>ˇ< (會溺水就很遜了。。。。。。。囧~!)之後我們便進攻一早就已經排定好的節目啦。

我們重遊了「Black Hole」、「Mach5」、「Tornado」還有「Mammoth River」,然後就後又到了「Giant Wave Pool」在一次的享受人工海浪的快感,之後才不帶任何遺憾的離開了水上世界。

今天真的很愉快很愉快!!不僅跟姐姐一起度過了難忘的水上世界之旅,更也完成了姐姐從去年就在織的願望囉!好開心~!再來就是自己也開開心心的玩了一整天。

也再這三月的最後一天,我和姐姐兩個人正式的玩透了東澳的四大樂園囉!現在只差夢幻世界新開的白色水上世界還沒去攻破囉!哈!我們有的是機會~ 是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