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樣東西都有有限期限
我的等待也同樣有著那期限

期限到的那天
我想我會學著不再去想念
想念你的好、你的壞

我想我會學著不再去思念
思念你的溫柔、你的笑容

我想我會學著不再去懷念
懷念有你的日子、有你的天空

我想我會學著放棄去等待
等待這沒結果的等待

三年多近四年的等待
換來的都是空

記憶裡的記憶
只懂的停留在過往

記憶裡的記憶
從不曾更新過,因為沒有你

記憶裡的記憶
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模糊

我不知道
卻也不想知道

不願承認漸漸的忘懷
不願承認依舊在想念的心

一首歌、一句話
就能輕易的挑起對你的回憶
就能輕易的讓視線模糊

你就像魅影般
從沒有一刻離開過
或許,這魅影,永遠都不會散去

只因為你是第一個,最深刻的第一位,最青澀的第一位

或許,我們都只是太無知 
愛的太早、愛的太單純,卻也愛的深刻

我不曾想過忘記
我只想保留這一切,那些,都是最深刻的記憶

我不曾想過忘記
那你呢?Sem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