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個禮拜的考試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倒數第二個考試~ (爽爽爽~)
今天考的是英文,這次的考試基本上有點類似廣告分析。
而這個廣告盡然是去年姐姐他們班拿來做課堂練習的!!!
嘿!我前晚還翻過她的筆記耶~~ 
乍看到考試的廣告時還真的有點驚訝和想笑~ 心裡os:原來學校都搞這套壓~~ 早知道就把姐姐他們的課堂筆記背起來囉!!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寫的還蠻順手的啦~~~ 
感覺還蠻有保握的~ 也都把我在課堂上學的通通都考量進去囉!
就希望最後能夠拿個好成績!!!只希望改的老師不要太機車!!!
最不想遇到的莫過於Miss L那位~~!! (祈天InG~)
總之,考完後感覺真的很輕鬆~~
最後就是日文的口試囉!!!希望自己能夠在去一趟日本後能夠有明顯的進步!!
神呀~~ 幫幫我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