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這一個禮拜以來的考試中最辛苦的一天囉!! 
昨晚也讀了好久好久~~ 因為化學跟歷史都是不好讀的科目~ 要背的東西很多~ 不能隨便混混早上看筆記就可以過關了~~ >@<

因此昨晚讀到蠻晚的~~ 早上也難得有在鬧鐘的叫喚下醒來,時間是大約五點半多吧~ 認真的溫習我的歷史~~ 
之後,時間到吃了早餐就出門囉!!

到學校還有30分鐘才考化學,爭取最後的時間在圖書館讀化學~~~~ 

時間到了!! 今天的考場聚集了11年級的化學跟12年級的數學B!所以考場可以說是全滿囉~~ 

化學其實不難,不過還是有幾題不確定督~~ >< 祈禱成績不要太糟糕的好。。。 畢竟我很努力耶 ˊ@ˋ

考完化學後,一小時的休息之後就是現代歷史的考試囉~~ 
說真的不是很有保握 = =ˇ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考歷史。。。。 所以,都不知道會有哪一種類型的題目出現的說。。。。

時間到囉~ 賊賊他們也剛好考完數學出來,看他們愁眉苦臉的樣子,又聽到他們說題目超難的~ 就為自己的12年級擔憂呀~~~ >︿<

呼~ 納納超有義氣的看著我進入地獄。。。 哈哈!不是啦~ 我是說考場!!XD 

題目不是很多,但是都是文字!!! 媽呀~ 而且只有一個小時的考試時間!! 暈倒~~ 半小時過後我才完成三題~~ 老師喊收卷的時候我剛好寫到最後一題,不過因為我是 ESL 因此有多出的十分鐘~~ 我就用這時間完成最後一題~~ 基本上因為每一題都有寫,但是不知道寫對還是寫錯倒是真的。。。。 = =ˇ 尤其是最後一題的政治漫畫分析~~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盡力囉!!!

心情很是愉快~ 六科考試,終於完成了五科了~~~ 最後的就是明天的英文演講囉!! 
基本上,演講是我最大的弱點 =@= 不過,還是要給他拼啦~~~ 希望這次成績可以好過去年囉!! 因為我的評審老師跟去年一樣 =ˇ= 猶記去年 我是低空飛過去的~~~~ 還是有pass啦!!! 只是不美麗而已~~ XD

明天演講完後就真真的輕鬆啦!!! 好期待的我假期壓~~~ XDDDDD 


【這一秒 確定所愛的人 是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