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考完我的第一科考試 - 現代歷史.
其實還算蠻有保握的啦~ 除卻第五題以外~~ 
那題被我丟到最後才匆匆寫完~ 不知道答案是不是老師要的..
俗話說,歷史這科是沒有對與錯的答案的,但,重點是如果老師不接受你的答案你也拿他沒輒...老師大咩~ =ˇ=
唉!不過還算蠻有保握的啦!!過的去了囉~~
不要給我混到C我就會很滿足了~
現今的狀況下,只能前進不能退後了!!

明天要考的是數學!!超級不想考~ 超級沒保握的數學!
唉!!
數學考完後還有家政要拼~~ 真是$&*&% (囧)
不過算了,只能盡全力而為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反正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能說我寫完歷史後我的右手已經呈現出半殘廢狀態了~~ (唉!)

好希望家裡網路快點好。。。我的阿無快荒廢了啦~ >︿< (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