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紀州>(現今改名為和歌山)溫泉兩天一日遊的日子唷!!
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但因為心情還沒到元氣的狀態...因此刷完牙後我就又回到房間沉澱...(不知道在沉哪門子的澱..)
一直到媽媽他們要我把我要更換的衣服和他們放在一起後,我才上樓,不久後,這次要跟我們一起去旅遊的Kana還有她媽媽也來了!!
之後,我才知道,爸爸今天因為有工作所以不能一起去~ 換句話說,本來的計畫是全家人外加我還有Kana和她媽媽一起去的!!
然後男生跟男生一房,女生一房,女人一房~~ 結果,大概因為爸爸有工作,所以敬史也決定不去了~~ (去了!就只有他一個男生囉.....) 所以,最後就只有我們五個女人一車前往旅遊囉!!
出發前,媽媽的表妹-Hiromi<ひろみ>幫忙我們把後車廂舖上一層棉被,我問媽媽為什麼,她跟我說:"因為今晚我沒位子睡,要睡這裡..."我信以為真以後,她才跟我說是開玩笑的 =@= 是因為如果有人在車上累的話就可以到後面去休息~~ 哈哈!!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咧!!很特別,但我覺得也很不錯呀~~~ ︿@︿ 在澳洲的車子就可以這樣做囉~~ 不過台灣的不行就是囉!!=ˇ= 真的睡到後車廂的話大概會被悶死...日本的車子大多都是平屁股的~~ (就是沒有屁股的車子啦!!)然後,後面的後車廂都蠻大的~~~ 要不是這次要去旅行,原本車子的後車廂滿滿的都是東西唷!!
路途上,精神都還不錯~~ 不過,第一個坐在後車的媽媽精神就還算還好而已 =~= 真的已經躺下去準備要睡了....
不過,我們後來停留在類似台灣高速公路上的休息場吃午餐,備註一下:我們今天出門的晚~ 加上都沒吃早餐!!
我和愛加一起分著吃了<章魚燒>還有<烤年糕>超好吃的唷!!最後,當媽媽他們在抽煙的時候,我和愛加又買了冰淇淋來吃~~ 換句話說,兩個笨蛋在大冬天,一邊說冷一邊吃冰...XD

之後,我們又繼續上路囉!!這次沒有任何人坐在後車唷!!︿ˇ︿
不過,中途我們去了廁所~~ 之後,愛加就去做後車囉!! 然後,吃飽就睡的愛加,真的還有一點兒在打睏呢~~
還好很快的我們就到達落腳的飯店囉!!不然愛加大概就真的會睡著咧!!!
我們落腳的飯店呢,是一間大公司所連鎖的屬下飯店之一~ 名為<千畳>,這間飯店還不錯唷!!&@&
雖然外觀看起來還好,但是其實她跟我們去年到<北海道>所落塌的飯店一樣棒唷!!︿ˇ︿
到達以後,辦了入房,之後自己在大廳那裡挑選適合的浴衣,我的是粉紅色的唷!!︿3︿ 超可愛!!!
之後我們就到各自的房間囉!!我們三個小孩的房間是661,媽媽他們是662. 
房間很大唷!!!我懷疑說不定比我們在<北海道>的還要大咧!!!而且很乾淨!
不過,大家都先聚集在媽媽他們的房間,之後他們都在抽煙~~ 真的很討厭煙味 ˊˇˋ 我要去買一個去污臭的!!不然每次頭髮跟衣服都是煙味!!討厭死了!>︿< 

稍微在房間聊了一下天後,我們就一起出房準備去逛逛整間飯店,看看他們的設施等.
這間飯店很棒唷!首先,他們有24小時免費的電腦和網路可以用,第二:免費KTV,第三:免費漫畫室,第四:免費桌球,第五:附豪華(這是吃過後給的評論)晚餐和早餐!!
總之我覺得很棒啦!!首先,媽媽他們玩了一下子的桌球,之後小孩們就到漫畫室看漫畫,大人他們就去抽煙了~~~ =︿+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KTV唱歌啦!!不過,我今天沒唱就是了~ 因為找不到什麼想唱的歌,然後也沒什麼精神想唱~~~ XD
唱完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囉!!如同我不久前所說的,晚餐很豪華,融合了日式,中式和西式三種的晚餐. 我吃的還算蠻多的咧!!XD 點心類也超好吃的!!還有自己去擠壓冰淇淋,我有去用唷!!成果還不錯~~ 不過口味只有香草而已,有點小小可惜,但這不會因此影響到今天晚餐的豐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日本人生活也有大約半個月,現在吃飯也都會習慣性的配茶或飲料~ =ˇ= 唉!反正回台灣和澳洲就又會改回來了啦!!沒差沒差!!
雖說晚餐很豐盛,但還是有讓人不甚愉快的事情,當然啦!!對我影響其實不大,只是媽媽他們因此不開心...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晚餐是在九點結束,而八點的時候廚房就不在補菜了~ 搞的很多料理都還沒吃到...媽媽他們說去年他們四個人也一起去溫泉之旅,也是同企業的飯店,但是他們的菜都一直有在補,而這裡的明明還有一小時卻沒在補菜了!!?媽媽他們兩個人就神勇的跑去找主管說了~~ (因此最後離開時他還對我們說了"很抱歉!") 唉!但是我還是覺得晚餐很棒很好吃唷!!
之後我們就回媽媽他們的房間休息一下,其實早知道我們不是睡那間的話(一開始都沒說,行李都搬到媽媽房間)我就不會一直待在那了,因為媽媽他們一直抽煙 = = 而我很討厭很討厭煙味!!尤其是他們是一根接著一根抽的,整間房間都是煙味!!搞到最後衣服,外套,頭髮等都是煙味!讓我非常討厭 ˊ︿ˋ 大概也因為家人都沒抽煙所以我無法習慣這麼多天都一直沉溺在煙味... =@=!! 

回房休息後,愛加突然鬧肚子痛,理由就是,他們因為發現不會在出菜而不停的去拿東西,結果根本就吃不下了~ 還是硬撐!最後就變成太過over的飽了~ 而搞的肚子不舒服..... 他就到廁所去催吐~ 但效果不佳.
不過他說感覺好點了後,我們三人就出發前往溫泉囉!!(Kana和他媽媽已經去囉!!註:此時大家都換好浴袍囉) 我們本來打算到露天溫泉,但是露天溫泉沒有沖澡的地方,所以我們就放棄露天溫泉到室內的大溫泉去囉!!話說回來,早知如此我們就直接到室內溫泉去囉!!=︿= 因為要走到露天溫泉還要經過停車場,而當時是晚上冷的要人命耶!!簡直快變成冰塊人了!!=~=

到了室內溫泉後,就看到Kana他們囉~~ 嗯!日本洗溫泉(ゆ)是男女分湯的,然後是全裸上陣的唷!!>///<
不過還ok啦!因為去年就有過經驗了~~~ 雖然說這次不是跟自己的親家人,但是還是放的蠻開的~~ =ˇ=
反正,大家都是你瞄我我瞄你的裸體的... 反正大家有的都一樣!!沒差啦!!!!(事後總覺得那沒什麼的語氣...)
總之,很舒服啦!!泡完後就去洗澡洗頭囉~ 這些對我而言都不是新奇囉!也還好去年有媽媽帶著,不然這次真的會什麼都不懂!那裡的洗頭洗髮洗澡有兩家不同的,一個就是蠻出名的<馬油>另外一個我沒去看的<雜牌>,基本上這裡的洗髮洗澡跟洗臉,甚至去角質的都跟去年在北海道用的一樣咧!!!(全日本溫泉都如此統一咩?!) 反正很舒服啦!!!

之後,我們就回房囉~~ 其實我發現他們泡湯並不長耶~~ 大概也因為他們每天在家裡都有在泡..這次出來只是泡泡不同的湯而已..對他們並不是什麼特別的體驗吧!!!(文化的大不同從這也可以看到) 我個人是泡的久一點~ 因為我覺得其實會越泡越舒服....太早起來感覺就沒有去的意義囉!!沖澡就ok了嘛~~!!回房後,我就累的先回房去睡囉~
加上泡完湯,很舒服~ 特別好睡呀!

愛加他們直到4點才回房睡覺~~ 說起來奇怪,明明我應該睡的很熟的,卻在他們回來的時候還很清楚的知道耶!!只是不知道幾點就是囉!!

今天很開心,也很舒服~~~~ >///< 
明早應該也會去泡的!!如果是按照今天的安排的話啦...

 <千畳泳池> 雖說看起來很美,但顏色怎麼這麼黑 = =+ 總之,大冬天應該也沒人會去游吧~~ 旁邊的建築就是飯店的房間唷!!(感覺看到實際的大樓時覺得很老舊,但踏進去後就是高級飯店的fu啦~ 耶..老實說的話是比高級飯店在差一點點點點啦!!)

 <室外溫泉> 沒能去...隔天也沒時間去,因為他們早上四點才睡~
無理呀無理~~~!!!

 <室內溫泉> 是光線不好嗎?怎麼感覺這溫泉顏色很恐怖 =@= 不過好像的確就是這個顏色,這個溫泉不知道是哪種溫泉咧..... 忘了問!

 <晚餐> 真的有這些東西唷!!不過都沒在補菜了 =︿=!

 <房間> 就是這麼大又棒唷!其實還有一半沒有照到,不過反正就是很大啦!!我懷疑比北海道的大耶..... (還是在自我幻想?!) XDDD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湯快リゾート ホテル千畳 http://h-senj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