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考試是在下午,且是日文的口試
由於考試是在下午,起床時間也沒有很大的困擾。。 我還是給他很阿撒力的混到九點多才起床 =ˇ=
起床後,吃個早餐,就繼續把我的英文演講草稿打完,寄給Mrs。Powell給他改過~ 然後,就開始很悠哉的上網~~完全都忘記我的日文口試咧!!!XD

因為賊賊1點就有化學的考試囉,因此我也就1點必須出發到學校去~~
該怎麼說捏~ 因為很少有下午才考試吧!
在穿戴制服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習慣咧~~ XD

準時到達學校後,我就先到圖書館小小混一下,之後看到納納跟Natalie在圖書館外我就過去和他們小啦哈嚕一下~~ 因為那時候是午餐時間,身為九年級的學妹Natalie出現在那是正常的。。。

打鐘囉~ 學妹去上課啦~~ 我和納納就開始哈啦了起來,很久沒有跟她聊天聊的這麼愉快囉~~ 好懷念十年級的快樂壓 ˊ懷念ˋ 

一點半兩人一起到Mrs。Powell的辦公室,芒果在那,也因此老師也沒有跟我解釋很多~~ 基本上就是要再長一點,然後再來就是過去式跟現在式的差別囉~~~ 是還ok啦!!XD

離開辦公室後,納納先去宿舍Check In,我則到圖書館讀我的日文~~ 納納來囉~ 我們又小聊了一下,然後他去做她的英文,我讀我的日文~~

時間到了~ 納納也打算回宿舍了~ 我也準備要去考場囉~ 因此就道別了~~~

考試內容,因為心情很賽 也就不打算說了~~ 就跳過吧!!
反正成績有pass啦!! 不用懷疑我的能力~~ XD

這一次的三個考試成績我都知道了~~ 基本上還算滿意,畢竟我是個學日文學不到一年的新手咩~~ XDD 
所以對這成績已算滿意囉!!當然還希望能更好囉!! ︿ˇ︿ 

六科考試中,結束了兩科~ 感覺壓力又少了一點~~ 再來就要努力明天的BCT囉~~ ︿@︿ 
希望能夠順利!!!!!! 

不過最讓我擔心的莫過於禮拜三的化學跟歷史了~~ 唉~~ 真的很沒保握的說~~ ><
神阿~~ 保佑我吧! XD


【從今以後,對他人我要隱藏傷悲、痛苦 得不到救贖 就繼續墮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