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把剩下的考試全部考完啦!!
感覺好輕鬆~~~~

今天的考試都是日文~~ =3=
早上先考的是「聽]~

基本上是考的還蠻順利的...
不過,總覺得我應該再多寫一點...
有那麼一滴點的不安... =~=

而且,總覺得時間不夠 = =
當老師說剩下兩分鐘的時候,真的有點給他=口=
超囧的!!只好加快速度的寫寫寫~~
但終究還是覺得沒有寫的很多 =︿=
其中倒數第二題,感覺特別危險..
因為他給的空格很多,可是我才寫一半而已...
天押~~~~!!!!! (望天大吼)

考完以後,我有大約兩小時的時間準備「說」
=@=
說真的,我對於「說」這個考試總是很沒信心 = =
對演講本就不拿手是其中的理由..
第二個最大理由就是..
每一次,「當」先生的眼睛總是睜的大大的盯著你看不放...
這一次比較好是因為他會看我的簡報...
不過,說真的..
還是很不適應...>_<

總之,都結束了~ 
我只希望能夠拿個好成績。。。=ˇ=

現在,我有個天大的麻煩
我的鉛筆盒丟了!!!
但是,如果不是在那唯一剩下可能的地方
就是被偷了。。。
嗚~ 怎麼辦~ 裡面有好多好多筆。。。。ˊ︿ˋ
而且還有媽媽特地為我買的筆
還有我的日文單字手冊。。。
嗚~~ 希望不要被偷走。。。寧願它還在那裡,等我明天去提領。。。ˊ︿ˋ
嗚嗚!!!!!! 
鉛筆盒壓~~~~~~~

(沮喪到不行。。。。)

這簡直是天上丟下來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