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姐、學姊們的畢業典禮。
我和媽媽「盛裝」。。。其實也還好啦~ 我穿牛仔褲去的 =///= 不過上衣是新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也戴了隱形眼鏡。。。說真的~ 很後悔小時候太愛看電視了 =︿=!

總之,這篇的主角不是我~
今天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我們六點半就到場了~ 之後六點四十五分進場~ 基本上我一直在找老師。。要跟他們詢問去日本改期的問題~ 誰叫5號的飛機都爆滿了~ 我跟SzeSze都沒機票咩~~ 

不過,一直沒找到老師 = = (唉~ 算啦!明天再說好囉!)

進場後,就開始典禮囉~
一開頭唱的就是國歌。。。。
若我說,因為我是「澳洲人」所以不會唱國歌~ 不知道會不會被寬恕咧~ XD
所以我就對嘴。。。隔壁的阿婆唱的很大聲耶!!!!! (如果是唱台灣國歌我大概還比較可以應付~ 畢竟唱了六年了 =ˇ=)

唱完國歌後,就是畢業生們唱畢業歌給我們聽~ 其實很好聽呀!!姊姊是伴奏唷!!後來被好多人誇說好棒~~ 他們唱完畢業歌後~ 就是畢業生的頒獎典禮囉!!(這是每個畢業生都會得到的獎~ 簡單來說,是畢業獎吧!)

頒完以後,就是落落長的演說~ 這段就skip吧!!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校長的演說倒是有些挺有意思的~ 

之後,又有一位也是從我們學校畢業的人去講話~ 而且,他當初的老師竟然也是姐姐的化學老師耶~~ 哈哈!!

然後就是各科的頒獎典禮囉~~ 小星學姊總共拿了兩個獎~ 一個大獎,一個是日文第一名的獎~ 姊姊拿到數學A跟音樂延伸的獎~ 在此,恭喜兩位囉!! ︿ˇ︿ 

然後,在中間的時候,畢業生有表演兩個節目~ 一個是劇場表演,另一個是音樂~ 
當然沒有每個人都上場啦!不過,兩個都很有意思~ 也都很好看唷!!︿ˇ︿
劇場表演那一個我覺得很有意思!!音樂則是很好聽!

最後,以唱我們學校的校歌來做閉幕~ 今天的畢業典禮也就這樣畫下句點囉!!

每個畢業生都走出大廳,大家拍照、獻花、擁抱~~
不少學妹很有感情的哭的浠哩嘩啦的~~ (感覺沒掉淚的我很無情!!?)
好吧~ 我曾認,我的感情不是放在這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看畢業生也沒多少人哭 (就華人來論啦)=ˇ= 終究是學妹比較會哭吼~!!

小星學姊他們家共送姊姊一束花,姊姊的畢業男伴 - Leo (這名字真的很好記~)也送姊姊一束白玫瑰~~ 真好呀!!!! 姊姊很開心的收下啦!真慚愧,我們自家人反而沒送~~ 說真的~ 根本是忘光光了!!直到到會場看到人家拿花才想到。。。真囧。

算啦!我們是自家人~ 別跟我們太計較唷!姊~姊。

之後,我就開始擔任起盡責的照相師了~~ 不過,我很抱歉~ 閃光燈好像閃的很長。。傷害你們的眼睛壓~ 真是千千萬萬的抱歉~ 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調 =ㄦ= 下次研究好後就不會了啦!!XD

我想想~ 我拍了超多的~ 姊姊也很開心吧!!照了他想照的照片~ 留下更多的回憶囉!!︿ˇ︿ 好恭喜她。

之後,我們就跟他們道別回家去囉!!

最後的最後。。。

姊姊、學姊們

* 畢 業 快 樂 *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