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只要說出真心話 就可以互相了解』

『人們經常說 失去之後才發現那東西的珍貴 可是我覺得真正的發現 總是要到再次面對面的時候』

by:矢澤愛

不要把自己的觀念,自已的想法
加駐在他人身上

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我們有著不同的過去
不同的背景
生活環境不同
想法觀念不同

或許 我的作為在你眼中是個笑話
但 在我眼裡 你的無理、無知更是個笑話
亦也是個失敗

一兩次的玩弄 我不在意 
但凡事都要學會點到為止、適可而止 
過度的 只是對他人的傷害
太過超過 是讓人對你的反感

你會為我的表現生氣、火大
同樣的
你也會有讓我生氣、火大的作為
我們,彼此彼此

你有你的好
我有我的自尊 
怎樣都好
就是不要過度的超過
誰,都不希望被這樣對待
或許在你眼中這不算什麼
但,你卻不知道
在你不知不覺中
在你高興的大笑時
對別人是多大的傷害
你不知道
因為你沒有將心比心
也或許
你有那勇氣接受這些
但,我不是你
我不懂你的勇氣
你不懂我的自尊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們都不了解彼此 
一直都不了解。。。
就算說出在多的真心話
不了解,終究是不了解

【徘迴在迷宮裡 放棄尋找出口 懦弱的只想退回入口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