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便是KAT-TUN新單曲裡的主打歌~~ 喜びの歌!!
一直不停說「我愛你 我愛你」的一首歌~~
其實還蠻Sweet的啦!! >ˇ< 
甜蜜甜蜜的~~
曲調也很輕鬆、愉快~~ 
很不賴唷!! ︿ˇ︿ 

說說MV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看了這麼多的日本MV~
我總有總感覺就是。。。他們的MV比較少是有劇情的~~
例如說什麼男女主角戀愛壓~ 遭到反對~ 然後自殺等等的劇情。。。
看日本的MV,反而能夠看到他們的表現~~ >//<
我的意思就是說,他們會做動作壓~ 等等~ 
換句話說,就是耍酷啦!!!XD
不過,或許就是因為他們是藝人吧~
就算是在耍酷,我還是覺得超棒的!!!!!! 
普通人大概會被我在心底偷罵個幾句~~ 
哇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又是我喜歡的團體~~ 一定都是正面評價的!!
哈!!

已下播放: KAT-TUN - 喜びの歌



『音樂、影片實為分享、欣賞之用,切勿作商業用途,版權歸原創所有,請勿私下轉載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