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無心之過 換來的是情誼的毀滅

今日,各個看著我的 都告訴著我 
『錯的是我』
有為人站台的、有純心看笑話的、有沒事來插花的
卻沒有誰,真正是出自所謂的關心
捫心自問,站在那的,有誰是真的在關心
有誰是沒有帶半點看戲因子的

友誼,這東西,帶過迷幻
似乎,擁有著 
又似乎,根本不屬於自己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 
要讓我再遇上一次
為什麼,就不能有簡單的友誼

在這無知的小孩世界裡
對與錯
已失去了意義
多少支持
才是贏的關鍵

但這不是賭注
贏了,又如何
輸了,又怎樣

我沒做錯
但,這一切
卻讓我覺得自己才是錯的人
這一切
讓我覺得自己才是該道歉的人
這一切
是多麼的不合理
但,我卻像錯的人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要的只是一句誠心的道歉
我不要再多的解釋
我不要再多的詢問
我只想要一句出自真心的道歉
我不想吵
不想罵
更不想哭
不想自己哭、也不想看到你哭
因為,那更證實我對友誼的失敗

終究,印證她說的話
終究,友誼,離我太遙遠

對友誼,我已失去了信心
對友誼,我不再有保握

最好的朋友,認真數起來
或許從來沒有。

她是對的,我,跟任何人都是如此。

好累,不想再爭吵
不想再流淚,在多的淚水 都無法挽回一切

Wendy,你不知道的是。。
在你傷心難過的同時
我比你更傷心更難過
我比你更想哭
因為,在今天,我學會那所謂友誼的關係

Wendy,你若哭了 
那麼,很抱歉。

一切,由我結束。
你的親友團,還得勞你轉告,一切都結束了。
別再來找我問東問西,也別要求我刪掉任何東西。
結束的話,刪不刪掉都無所謂了。

友誼,這東西,我已失去信心
友誼,這東西,我不再有保握
友誼,這東西,究竟剩下什麼?!
還有什麼意義。。。 

【風箏,斷了線 飛向藍天 生命,飄逝後 願沉深海】

在這時候,我總特別想你。。。
模糊的號碼,我想找你。。。
卻也失去了勇氣。
Semir,這時候,希望有你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