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邊發生了好多事情。
麵麵要回台灣定居了。
帥哥阿潤也說要回台灣了。
說真的,我知道在這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就是這樣。
他走了;而他來了。
來來回回,誰也不會因為誰而停留。
終究只能為自己而活。
雖然不捨,但會學著看開。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緣相會,就是一種幸福。
現在的我是這樣想的。

而我也祝福麵麵回台能一切順利。
發展成功、賺大錢!!
最重要的是能夠天天開心充實愉快又幸福~~~

麵阿~~ 別再沉淪在夜晚的糜爛啦!!!
美歸美,卻只是煙火一瞬間。
哈哈哈哈!!

不過,最重要的是選擇你想要的生活。
過能夠讓你快樂幸福的生活。

至於帥哥嘛~~~
希望他回台灣後能夠更開心更帥!!
然後~~ 去開間民宿吧!!
之後大家一起去找你玩~~ 要好好招待我們唷!︿ˇ︿


很多事情似乎都得走上無奈一途。
心底處仍然祈禱他能懂得珍惜我們。
但現實逼得我不得不認清,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學會珍惜。
「不見棺材不落淚」,就是這樣的想法吧!
很多很多的過去,我已不再回想。
寧願讓自己恨你,也不願讓自己對你心軟。

你今日所做的選擇,你今日的一言一行,都在改變著驅動著你未來的路。
你選擇負心對待,就請不要批判我們的言行。
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教的,你逼的。

要快樂要幸福,真的不容易。
所以,必須好好的珍惜每一秒得到的快樂。
所以,必須好好的抓牢每一秒擁有的幸福。
因為這兩樣是這世上最難持久最難擁有也最珍貴的東西。


怕狗症,似乎是可以痊癒的。
那天去了凱倫家一起煮東西吃。
最後我竟然跟他家兩隻狗打成一片。。。。
跟狗狗靠在一起取暖 =ˇ=
話說她家的葉胖寶真的好溫馴好可愛也好溫暖唷!!!
我坐在沙發上他還會靠過來躺著睡著耶~~ 
好溫暖~~ 雖然很大隻。。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摸牠,所以才睡的那麼舒服。。。

至於葉妮妮嘛~~ 大概因為那天他也累吧!不像平常般的活潑~~
所以最後我也會摸摸他~~~
呵~ 總之最後的畫面變成我坐在沙發的角落,兩隻狗在我的右手邊窩在那睡覺。。。
超可愛的~~ 然後我就會一直撫摸牠們兩個~~~ 毛的觸感不同~ 感觸也不同啊!!呵~
所以說。。。
下次在見時,希望自己不會又怕牠們囉!!!呵~



臨走前,拍一張相~~~
旁邊那個空位就是我坐的位子。。。哈哈!!
話說這兩隻狗都有穿衣服~ 超可愛的!!呵~

【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夠在未來的某一天洗去妳所有不開心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