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up 又是個忙碌的周休二日。。
實在看不出『週休』這兩個字在哪 = =!
簡直就是『休不得』!!>︿<

下禮拜有英文演講,感覺就是超級差的!
畢竟才給我們一個星期的時間去做!
整個就是很~不~爽!!害我必須先花精力在這上面。。。
搞的我的歷史,簡直就是慘不忍賭呀!!

下禮拜四歷史的草稿就要交了~
我的Note Taking卻才不到五個!!
沒有什麼比這更讓人緊張了。。。。。
畢竟,草稿寫完後要寫完稿,完稿寫完後還要開始錄音做簡報!!
下下禮拜四就要開始演講了!!
老天爺~~ 你也太狠心了吧!!!

撇開這不談,下禮拜五要交數學報告了
這次的報告整個就是很混的給他帶過去。。
目前還有兩大題沒寫~
一小題有頭緒卻也沒動筆 = =!!
真的是很慘很慘~~~
下下禮拜一就要交了說。。。。
我想,對數學我只能要求有Pass就足夠了。。。吧?
唉!!反正整個就是很哀怨。。。。

喉嚨有點痛。。
我不會還衰到被我姊傳染感冒吧 = =!

吼!!!真討厭的高三生活!!!!

題外,拜一還有日文筆試!!! (挖哩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