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禮拜的開始。。。
這個禮拜呢~~ 因為媽咪回來了,所以可以坐自家的車啦~~ XDD 
這是心情愉快的原因之ㄧ,可以跟媽咪哈拉咩~~ 還可以睡晚點!!(其實沒有。。囧)
在來就是,媽咪的回來當然會開心呀!!! ︿ˇ︿ (誰不要自己的媽咪的~~)
然後就是,上個假期該做的功課除了英文小說沒看而已都有完成,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XD

好!今天一整天過的還算可以啦!化學看影片也是在最後的時候才睡著。。(但,還是睡著了 = =!)

數學也算ok!都有跟著大家的進度做~~ (這學期對數學特別認真,大概想要回到自己的水準吧!讓那人看看!哈!我可不是天生的數學白痴~~ 不要小看我!!!手指太陽高聲說。。。)

歷史的話,也算過得去啦!看了影片,發現自己真的很愛看這些故事~~ 對這些都超有意思的!只是要考試做報告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告邀~~ 哈!不過,我還真是讀文科的料啊!!如果這是台灣,或許我會考慮讀中文系咧~~ 當然,這裡不是。

LTL,還是一樣無聊的課,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是幹麻用的~~ 多給我們一堂free lesson嗎~!?
也好啦!可以跟同學討論功課 =ˇ= 今天我就很認真跟wendy在做數學~~ 

然後是商業電腦,今天把上一堂課沒做完的小考寫完~ 上堂課就快寫完了,因此我大約有半堂以上都在用電腦吧!!XD
爽歪歪的在逛論壇~~ 耶! 不過明天就又要敎新的單元了~~ 唉!! 

日文,跟平常一樣~~ 超級沒有生氣的課~~ 雖然對Mr。Dunn有點機車感覺,不過他上的課蠻有趣的~ 都會充滿笑聲也會比較有精神吶~~ 不過,算啦!!偶而清靜清靜也不錯~ 就怕到時候考卷出來,結果都不會寫咧~~ =ˇ=
到時候就頭大了~~ 還會有烏鴉從頭上飛過,順便三條線畫下來在臉上插花咧!!!

然後就放學啦!!

不過今天賊賊有樂團,而我嘛~~~ 則是要去加入社團,今天是第一天去~ 要去做測試。
然後,幫我測試的老師Mr。Jeff還蠻有趣的~~ 眼睛粉大粒~ 要不是他有著帶笑的眼神還真的感覺在瞪人咧~ 
總之,他很搞笑~~ 一直跟我哈啦!!雖然我寧願他不要~~ 因為我快累死了 = =!!
太久沒動了吧!!都只做小動作~~ 今天一下流了好多汗呀!不過,感覺很不錯~~
老師說了一句讓我差點跌倒的話:「you should join the rowing term!!」
哈哈~~ 真的假的~ 划船捏!!! 
我看,我乾脆回台灣報名參加划龍舟啦!! 
不過,他也說我應該可以參加很多體育社團,Because i am good at it!!
這真的是讓我有夠shock的啦!!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體力能夠被肯定成這樣。。。 
我以為我幾乎要跟『病體嬰』劃等號了咧!!哈!
不過大概也因為我自己都認為自己做不到吧~~~~ =!=
或許我該考慮嘗試各種運動囉?!在加入其他社團?!
ahh~~ i think about it la~~~ 
算啦!!今天就這樣吧!!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 挑戰我的極限吧!! 哈!!! 
流汗是好的~~ 
以前聽說過,流汗的女人最美麗。。。 (其實是改編版的~~ 原版: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吶~~ 請問我有變美嗎?!所以這個舉例該畫個大叉叉才好~
說的諷刺點,該說,懂化妝的女人更懂得如何取悅(男)人吧~~~ 應該說更有魅力才對。。。哈哈哈哈哈哈!!


【OMG You Are My Boy!】 
(改編至某人給的情書:You Are M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