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一篇之所以成型還有賴於Wendy啦!!
沒錯~ 他就是這篇的最佳女豬腳~~ (很好吃?!)XD
總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事件一:『我像哪裡人』

三個「才女」坐在化學教室第三排一邊上課一邊哈拉~~ (所以說,一腦二用咩!)
我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
首先,我們聊起做再第一排的女生的頭髮,又直又順又多綁起來真的很像毛筆~~ 
Wendy還說真想拿來寫 = =! (哈哈。。十足的冷笑話)
所以說,不是我們三個「變態才女」對人家有興趣,而是他做再第一排,一直在那裡綁頭髮想要不看都難了~~ 雖然對我的影響比較小,但是對於坐在他隔一排的正後面的納納而言可是礙眼極了~~ 因此,我們就開始聊他的頭髮,誇讚完她美麗的頭髮後,我們忍不住跟旁邊的比較一下,不用說,旁邊的那位「衰尾」的就被我們嫌的很難聽了 = =! 
基於禮貌,我就不在這邊又從提啦!!
講完頭髮後,我們開始聊我們班那些擁有黑頭髮的人卻其實只是混血兒的人,至於聊了什麼內容實在不重要就跳過囉~~
我們聊回我們三個人身上,開始說當對方剛入學時我們覺得她是哪裡人。。。
哈哈哈哈!
Wendy問了我:「你第一次看到我覺得我是哪裡人」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中國人」
Wendy一臉震驚的問:「為什麼?!」
我又說:「因為你是單眼皮,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吧。。。很像中國人有的外貌壓~~」
Wendy不滿的反駁:「哪有!!我是內雙好不好~~」
我很不客氣的說:「抱歉黑~~ 你那個看起來就像單眼皮,管她是不是內雙,看起來就是單眼皮~」
Wendy很委屈的說:「後來聽我講話就不像了對不對!!」(所以說,真的很排斥被當成中國人囉!?)XD
我終於說出他最想聽到的話了:「對啊!!」
之後,Wendy又問了納納
這一次,他又受到更大的打擊囉~~
因為納納直接說:「中國人!」
哇哈哈哈哈哈!!!當時Wendy一定是信心大創了~~
不過,在這裡我要說,Wendy~ 放心啦!你雖然有中國人的外表,但是你有台灣人的內在跟語音呀!!雖然你的中文實在是可以在「爛」一點,連付出的付都寫不出來~ 你國小真的有畢業逆~~~ (哎呀~ 我好想從安慰變成在貶她了~ 不過,真的啦!你是實在的台灣人啦。。哇哈哈哈哈!!不會台語的台灣人。。。不過這裡的台灣人好像都是這樣的地吊吊吼~~ 哈哈!還是西澳比較有台灣人的fu啦!!)
而我跟納納則是都被認定是台灣人跟香港人~ 一點都沒有被誤會唷!! 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個「我像哪裡人」的事件也就在Wendy受到打擊下而結束囉~~~ 

事件二:『此RING非彼RAIN』

事件跳回我們認真的再回答筆記裡的問題時,Wendy鬧出的大笑話~~ 真的是笑的我快沒氣了~~ XDDD
是這樣的,老師要我們寫下一串話。。
Wendy非常非常天才的寫下令一串話~~ 而且還大聲的唸出來~~ 把老師跟同學都給惹笑了~~~ 為教室製造一點笑聲也是有功勞啦!!!XDD

老師要我們寫:「Electron are find in ring(energy level)」

而Wendy是這樣寫的。。。

「Electron are find in rain (energy level)」

那時候,納納還先問她你確定是rain?!結果他還理直氣壯的說:「對啦!他這樣說的!」我看了一眼他寫的,忍不住大笑,因為我自己是寫ring,我就問他:「你確定你沒聽錯?!」Wendy被我們質疑的有點惱了就大聲問:「isn、t electron are find in rain?!」 

話一出口,坐在我們前面都女生就回過頭來說:「no!is ring!!」還拼給Wendy聽咧~~ 暈倒!
而我也看到站在講台的老師在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實在忍不住笑意~~~
但是我知道其實Wendy只是因為ring跟rain很像吧~ 所以反射性的寫下rain而沒有去質疑整句唸起來根本就不對~~ 要不是人家拼給他聽我相信他到現在筆記還是rain而不是ring~~ XD 

所以阿~ 這一個故事也在我跟納納的笑聲劃下句點囉~~~ 

這堂化學課很愉快~ 而這開心果也就是Wendy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Wendy,原諒我不停的笑,但是,真的很難控制呀!!!XDDDD 
放心啦!! 我不會說出去的~~ 我只是打出來,看的到的人知道而已啦~~ ︿ˇ︿ (帶著天使翅膀的惡魔)


【放棄 因不再相信 放手 因不在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