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滴點的流逝
保握著每分每秒
明明渴望
卻不敢向前
不停的說服自己
只是朋友。。
朋友,如此而已

流逝的時間
流逝的生命
手邊握有的是不成保握的保握
擁有的是不成承諾的承諾

沒有承諾過什麼
沒有答應過什麼
但,依舊有三個牽絆
讓我可以在要求

如果可以,我想,我不會割斷這三個牽絆
至少也要留下一個
自私也好 逃避也罷
只是不想要眼前的一切消失而已
只是想要握緊眼前的快樂
如此,我很滿足。。。

既然無法向前
那就讓我停在原地吧
至少,在原地踏步的我
很快樂、很滿足、很幸福
如此,足夠也。。。。

喜歡嗎?
愛嗎?
非也
只是想擁有。。。

放不開嗎?
捨不下嗎?
然也
只是想保有。。。

只是想擁有這份快樂
只是想保有這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