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回澳洲也要一個禮拜了。。。 也快開學了。。。 
嘆~ 這一個禮拜很矛盾很迷茫心情也起伏不定 一者:不想回來 二者:不想去那 三者:不去如何求學 四者:關係破裂

至今,我依舊相信回來這,是錯誤的選者 在那,我不會不想回澳洲 在那,我不會不想去求學 在那,我很快樂 在那,至少關係不致於破裂至少還有那牽連即使是薄弱的也不致於破裂

這個禮拜,時而很快樂時而很哀傷憤怒 時而自由時而受牽絆著 
我自由就可以快樂 我寧可享受自由寧可如同他所說 "墮落"至少我很快樂
這樣的行為真稱的上是 "墮落"嗎?! 是誰,是誰給予我這 "墮落"的機會?! 是誰,是誰使我 "墮落"?!也許,這不成理由 也許,我可以選擇不 "墮落" 但,我何必?!
但,我何苦?! 如果,"墮落"比 "正經"更能使我感到快樂 我寧可 "墮落"尋求那一點的快樂 我已不再在乎 我曾想擁有 曾想握緊 如今,摧毀一切的他 沒資格阻止我的 "墮落"這是我尋求快樂的方法。。。 我有錯嗎?!錯,又在哪?! 我只想要快樂一點 只想要幸福一點 這一點,你無法給予稱的上是我的__嗎?!

哀傷憤怒,一言一語的控訴,你聽不進去 
眼淚,訴控著,你不理會
如此,就放開我
不要說我尋求解脫是懦弱的行為 是沒辦法獨立的行為
你沒資格在這樣牽絆著我
你們,都失去了資格
放開我 不要用一言一語不要用極端的語氣不要用那種種字言牽絆我
生命,對此時此刻的我 顯得不那麼的重要

我的控訴 不是戲 
是出自真心
我的眼淚 不是偽
是出自內心

已經,說的如此的坦白
你不願正視的是自己的過錯
我不願說明的是挽回不了所有

放棄,是最終的選擇
墮落,是最終的解脫
塵埃,是最終的伴禮
眼淚,是最終的不捨

我是這樣認為的
這樣相信的

做不做得到
端看我一人

你想,我做得到嗎?!

親愛的__。
你準備好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了嗎?!
親愛的__。
你準備好為你給予我們的傷害付出了嗎?!
親愛的__。
這樣的結局是否會讓你悔恨?!
親愛的__。
你何時才會學會悔改?!
親愛的__。
剩下多少時間,由你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