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一早六點半就爬起來了~~ 因為今天要搭gina學賊的車子去學校,不可以睡過頭 = =ˇ 

都打理好後,最後也很準時的出門了~  到校後,看著鬧哄哄的校園,我很想問 "真的這個期待開學嗎?!" 

昨天已經知道自己是11C的,所以,我就走到三樓去了~~ 此時,教室門外也貼有了班級名單了。。。走到我的那一班,是在R14。。 恩~~ 可真不少亞洲人哪~~ =ˇ= 連芒果也再這一班~~嘖嘖~~  把書包先放在我看中的置物櫃後就走到教室外吹 "熱" 風! = =ˋ 

不久,陸陸續續大家都來了,WENDY,STELLA等人都來了~~不過,大家似乎把在台灣的 "習俗,習慣" 也帶來了~ 禮物準備一大包到處分給~ (內心OS:自己也是如此 =ˇ=)

唉~ 不自覺的嘆息。。。 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了 
這樣是我紓解的另一種方法嗎?! 

鐘聲響了。。。 瞬間,吵鬧的走道安靜下來,倒是班上吵的不得了。。。
說真的,還蠻懷念10年級的時候壓。。。 唉~ 

我們班呢~ 共有六個亞洲人,分別是三個台灣人,一個韓國,一個新加坡,一個中國~
嘖嘖嘖~~~ 大陣容唷~!

隨後,我們的老師進來啦~ 是個新老師~ 女老師,名字很難唸,等哪天會唸的時候我又12年級了~?! 哈!

先點名,之後念notes,然後就開始選班級的班長副班長跟家族的班級代表~ 反正一連串的~ 無聊又愛睏!!

但是,之後,我們的課表發下來了!!! OMG!! 最期待跟緊張的莫過於自己跟誰同班囉~~
不過,很賽的是。。 我怎麼都選那些沒跟別人同班的科 = =! 賽死了~~ 真的要ㄔㄨㄚˋ賽間ㄔㄨㄚˋ六囉!!

不過,這樣也許也會比較好吧。。。 唉唉~~ 兩極阿~!

隨後排隊去學生辦公室拿聯絡簿~ 然後納納跟Wendy兩人竟然都同班 = =ˇ 只有一科沒同班!!怎麼這麼好 ˊˋ 唉唉!! 天注定要滅我就對了?! 暈倒~~ 害我瞬間墬入地獄~~~ (內心os:我好堅強~ 我要堅強!!)

隨後,是早茶時間,到電腦是小聊一下~ 順便吹個冷氣 = = 然後,我很想睡!! 

之後,第三唐氏化學,我,納納還有Wendy唯一的三人同班科! 唉~~ ˊ︿ˋ 我要回去10年級啦~ 不過我更想早早畢業 = =ˇ 兩難~ 

化學這堂幾乎可以說是在混~ 所以。。。 沒上什麼課~ 

之後我有英文~~ 而,納納他們則有物理 因此我就和他們道別了~~
一個人悲哀的走到教室去~~ 
發現。。。 Jenna竟然跟我同班~~ 嘖嘖嘖~~ 好吧! 如此也好 =ˇ=

老師呢~ 則是改分很嚴格的miss。ㄛ尼唷~~ 不過上它的課卻蠻愉快的~~ 他或許改分嚴格但是卻是個好老師哪~~ 

隨後就是午餐時間啦!! 去買沙拉跟三明治來吃~~ 

然後第四堂是現代歷史~ 唉唉! 
怎麼說呢~ 讓我有一點點想要換科了 = =ˇ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十年級時沒有修這一科,然後文字較多~~ 之後,沒有認識的 有問題將會更難解決吧  =ˇ=

因此,一堂課上下來,我已經有了換科的念頭了~~ 寧願早一點換掉也不要拖到最後 至於換什麼科呢?! 考慮良多後決定換成數學A!! 終究我還是拿了兩科數學。。。 ˊˋ 明明不愛數學的說 ˊˇˋ 唉唉~~

人在惡境,身不由己 壓~~~ 

最後一堂是週會~~ 唉!熱死了~ 又沒冷氣吹! 真的是有夠賽的!!! ˋˊ
不過,在最後幾分鐘我們BANKSIA去開家族會的時候,今年我們家族輪到去有冷氣的間!!! 
終於算是有一個好了~~

週會結束後,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拖著疲憊的軀殼回到教室去整理書包,然後回家。。。。 一樣是搭GINA學賊的便車~~ 一路上我已經不行了。。。 直接給他來個 閉目養神 =ˇ= 

真的很累~~ 今天上什麼科都不好都很想睡。。。 精神不濟阿~~~

唉! 

累了! 

今天要早早來去補眠~~ 明天。。。有BCT哪~~ 不知道會不會又是我一人 ˇ=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