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痠的感覺,重現了 = =!
話說今天是從早上開始上班的!!
早上差點睡過頭~~ (ㄟ害)
最後花了大約三十分鐘準備齊全出門!!

因為昨晚講好了~ 所以就先出發去星巴克買咖啡~
順便打電話給Jewel看他們要不要喝~~ 
當然啦!!大家都需要咖啡提神的嘛~~

最後,因為去買咖啡,所以遲到十分鐘~~
好李家在的是Jewel再我們前面一秒車子開進公司!!

嗯~ 早上感覺就還ok啦!!
現今已經忘記早上的團到底賣的怎樣。。。

中午和幾個同事一起去吃飯~~
之後又麻煩Jacky他們幫忙買茶!!(哇哈哈哈!!!)

最後,我們遲到20分鐘才回到公司~~ 還好團還沒到!!
雖然不久後就到了。。。(囧)

今天的團很多,人也多。。
但,很奇怪的是,人多的時候 我反而都很閑耶!
大家都不要我 T_T
害我很受傷~~(天音:這是假話)

雖然沒有很多客人~ 但還是有客人指名要我陪她逛耶!!(這倒是頭一次)
唉呀呀!!還是台灣人有眼光啦~ 知道要挑我這幽默的服務員陪她度過這愉悅的shopping time!!
(天音:嘖嘖~ 好像有點太自誇了)

總之,雖然今天看起來好像很閑~~
但是我的腳很痠呀!!一直走一直走~~
連要坐下來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團一個接一個的來~ 不輸給跑接力賽般呢!!!
苦了我可憐的雙腳了~~~

不過,今天後送部的速度也粉快~~
連點貨都省下了!!!
所以下班也比昨天早一個小時左右~~

下班後,我和姐姐先去pac。fair逛逛~
我順便去買點東西~~ (最近我很適合「賺錢就是為了花錢」這句話呀!!金害金害~)
之後,我們便到Q store那去買些食材~~
我姐還買了不少要煮給Rosana吃的料呢!!

當天,我姐要負責煮飯~
而我!!則必須負責打掃整間屋子~~ 
OMG!!我看我要先買幾片撒隆PASS(中文忘了是啥~ 就這樣拼湊吧!)

總之,今天很累啦!!
腳痠死了~~ 
還好明天是下午班~~ 要睡晚點!!(笑瞇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