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爬起來讀書。。。 
其實,我還在賴床 = =ˇ 
一直賴到六點半才起來。。解放 @!@

之後在到樓下把我的點心 "饅頭"拿去電鍋蒸一下~~
然後爬上樓到書房看我拜六做的數學跟自然總整理的資料~~ >ˇ< (看我多用功~)

七點整,整理好書包就遊回房間刷牙洗臉綁頭髮~~~ 
七點半整,完全好啦!開門~ 到書房拿書包,到樓下吃早餐~~ 然後媽咪就下來啦!! =ˇ=
把我的 "點心" 用好後,就準備出門啦!!

當我正在洗我的早餐碗的時候。。。。我我我我!!! 我看到一隻成人的蜘蛛!! 


媽咪拿噴蜘蛛的把牠噴死~ 不過大概因為它是成人的 噴了好久才死  =ˇ=
之後,我怕賊ㄟ起來會被嚇到,就很英勇的拿紙巾把那隻死蜘蛛用力的給他捏下去~ 然後丟到垃圾桶
之後洗手。。。 然後若無其事的到車庫,準備來去學校啦!!!

媽咪問一句 "東西都有帶吼"~~ 
我馬上很配合的給他 "ㄚ阿阿阿阿啊!!" 一大聲 =ˇ=
然後丟下一句 "我忘了拿我的饅頭~" 
就非常快去的以三十秒之內的速度衝進去在衝出來,然後假裝沒事的坐在車上 =ˇ=

之後一路上就跟媽咪哈拉~~~ (沒再看數學資料就是了。。。)
到學校的時候,我就馬上衝到自然教室看看我的寶貝字典還在不在抽屜裡~~
謝天謝地!! 它還在!! 我感動的把它抱在胸前~~ ><
我可不想失去我的第二條命阿~~~ 


之後,我就到圖書館去啦!!
哇哇哇~~ 進去差點嚇死 = =ˇ 平常早上都看不到這些人的。。。
每張桌子都坐滿了~~ 反而是電腦沒坐滿 @@!! (所以說,考試的時候大家也是可以捨棄電 腦寶寶督~)但是,我是個例外~~ 我二話不說的坐在電腦前~~ 
哈哈哈! 不要以為我不知好歹的在上網唷~~ 我可是在為了我的地理演講而忙碌捏!! 

過不久,鐘聲打嚕!!! 大家開始網 RHR 走去~~ 我也不落人後的登出然後拿起我的超大 佑超重的包包去嚕!!! 進去前,我去跟納納他們打聲招呼~~ 然後去把我的水壺裝滿水準備等 等大口大口的喝~~~ 

終於,大家開始進入考場嚕!!! 緊張的感覺。。。 沒有在我身上 = =ˇ 
我很平常的走進去,很自然的坐下,然後開始照著老師說的做~~ 先有五分鐘的 "試卷"這時候 是只能看試卷而不能寫的~~~ 

之後,時間一到 一聲 "START!" 就聽到翻紙的聲音在整間考場響起~~ 我也開始了我 的長達兩小時的數學考試嚕!!! 

在PART A的時候,一切都還蠻順利的,遇到兩題不是很確定的 @!@ 就給他空著晚點再來 寫~~~ 花了一個小時完成我的PART A ~~ (眾人:你很會寫嘛你~~)
之後剩下的時間就在寫我的PART B~~ 前兩題還蠻簡單的就過去了~ 最後兩題,我卻很不 確定 @@! 只好照著自己認為的去寫嚕!! >︿< 希望能夠對 ~~ 不然至少也給我半分 吧!

在剩下的十分鐘,我翻到前面沒寫的把它寫完~~ 有一題用猜的  =ˇ= 一題是想到如何做 嚕!! 
哈哈哈!! 努力還是有回報督啦!!! 哇哈哈哈哈哈!!!

鐘聲響起嚕!! ESL學生有多餘的15分鐘可以寫,不過因為我都寫完了,也不可能再寫其他 嚕,所以就交卷然後出考場~~ >ˇ< 
出去後,風吹過來,感覺好舒服~~~ 好像吹走我的辛勞阿~~!!


之後,我就馬上到T4去把我的地理錄音用好!! 存取成MP3檔~~!! (因為在家裡不知 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 @@!)

用好後,我就離開T4到圖書館去讀書準備我的下一個自然考試嚕!! 
在那裡遇到剛考完的納納跟Wendy! 挖勒~ 他們兩個寫到現在唷!! = =ˇ

Wendy說他要當了 = =ˇ 我是不意外啦! 因為他這次上課都沒有上次的認真啊!!
難得他上次的數學考試成績很好說~~ 唉唉! Wendy阿~ 算命說你會讀書就是你會讀書! 只要你肯努力就沒問題督 @@! 這是我一直以來認為的。。。。 


大家就坐在一桌開始讀自然嚕!! 
過不了多久,時間到嚕!! 大家也整理好東西往 RHR,我們的考場走去~~~ 
我在去裝水~~ (數學的喝完嚕!)
然後,可以進考場嚕!!! 一走進去,我就覺得 "大勢不妙" =ˇ= 
感覺會很難混的樣子。。。。。 >︿<
不過,只能給他拼下去啦!!!!! 

自然考試真的不簡單啊!! 
好幾題都想了好久,也有不確定督 ><
最後一題更是悽慘  =ˇ=
答案是用猜的~~ 但是,我沒寫算式。。 我用畫的 @@!
不過,其他的我至少都盡力嚕!!
好笑的是,在最後的幾分鐘(ESL的延長時間裡)我解決了一大題!!那一題本來不會寫,也不太 確定,後來又看了一次題目~~ 我就給他寫出來嚕!! 相信我的解析是正確的!就怕會不會因為 太趕而寫錯咧~~~ >< 

終於終於!!考完啦!!! 輕鬆的感覺真好~~~
吐出的氣是多麼的輕鬆阿~~!!
雖然我還有三科要考,不過最主要的兩科寫的已經過了!!! 只剩下明天的英文跟拜四拜五的日文 演講嚕!
!! ︿ˇ︿ 這感覺。。。 真好啊!!!!


今天的考試就過去嚕!!
在來就要為我剩下的考試而努力啦!!! 

希望我可以拿到好成績!!! ︿︿

先醬嚕!!
等等要來去載阿賊嚕!還要去圖書館把書還一還,然後要去二手店買書~跟去第二個家喝珍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