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腳踏入學校,後腳就覺得一陣冷風吹過的不對勁。。。。。

跟往常一樣緩步的,慢慢的往HR走去。。。。
教室門竟然還沒開 = =ˇ 真的粉討厭~~~
這時,我看到我的腳下,竟然是滿佈"白雪" 
這時候,我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今天不對勁了~~~ 

我們學校被大亂啦!!! 
罪魁禍首就是今天就要離開學校的十二年級學姐們~~~

不錯,學校到處都是白色保麗龍球(都在高年級部這)然後,高年級辦公室的門被膠水塗抹上了~~
廁所,也被弄得很悽慘而暫時使用。。。。 (工友正努力的清理中。。。。)

之後,Wendy告訴我叫我今天不要碰學校的手把,有些上面都被用了膠水 @@! 
天啊! 好恐怖唷~~~ -3-

第一堂,自然課在自習跟完成前幾天做的速度實驗的問卷
第二堂,美術課,東西都做完了,就是一堂自習啦!老師就再說十二年級把膠水塗在窗戶上,工友們都在想要如何清理,因為很難洗掉阿 @@!! 

呵呵~ 這是給十二年級的最後耍壞的機會了。。。。 雖然苦了學校其他人,但是,這是所有十二年級唯一的公然耍壞日也是最後一天當個"高中生"的日子了~~ 如此,又何妨!? 
況且,每個學生都會體驗到這一天的。。。。 不是嘛!?

老實說,今天的十二年級歡送會,我不是很有興趣。。。。 可能也因為無聊吧 @@! 
不過,也看到不少令人感動的畫面,友情的擁抱,淚水,這些,都是很珍貴的。。。

此別後,不知多久才會在見到呢!? 

友情,並不是如想像中的如此堅固阿。。。。
至少,今天的我依舊如此的相信著。。。。

朋友,對你們而言,這"朋友"定義在哪!?

我離題了。。。。。 再最後的四句話 = =ˇ 

最後

恭喜所有十二年級學姐們畢業!
祝你們在未來能夠很成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