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會很難過。
雖然你總是笑著。

我知道你會很難過。
雖然你總是逞強著。

我知道你會很難過。
雖然你說你老早就在準備。

我知道你的難過一定比我的難過還要多上好幾倍。
我知道你會履行曾經對我說的『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你難過。

對不起,你的難過我幫不上忙。
因為,那是我給你的。

對不起,當初的點頭和現在的轉身都是我在做的決定。

而現在,我等的只是我們之間毫無芥蒂的做回好朋友。

其實,我一直偷偷在期待那一天你對我說的『帶你出去玩』。

我也知道你很忙。
我也知道有時候我會不喜歡出門。

但是,我還是在期待。

期待你說的『出去玩』。

但終究我們還是等不到。


對不起,是我最後能說的。

對不起,是我最後能給的。

【這一年來,謝謝你的付出和一切,而對不起我最後能給的只剩一句對不起】




(背景音樂:卓文萱 -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