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的想要翻翻照片。。。
不能否認的,照片,是充滿回憶的。。。

看著好像曾經的自己 
看著笑著的自己
看著和朋友們玩鬧的自己

回首 這些都只是回憶
影像 在怎樣的倒轉
也只是回憶而已

回不去 
只能繼續往前

如果,這就是我必走過的人生
我走的很傷心。。。 

我不懂為什麼要把這快樂活生生的從指縫溜走
我不懂我為什麼不能夠擁有這些

我寧願留在過去
也不願意往前

往前走來到今天
我只有後悔

為什麼不能堅持的留在那
這樣
我的後悔會少一點
我的快樂會多一點

如果這就是我該走過的路
對不起 我走的很不開心
對不起 我走的很不滿
我只想要走回去

只是,這是個單行道
我只能不斷的前進
在痛苦 在傷心 在難過 
我都只能前進

過去
在快樂 在美滿 在幸福
我在也回不去

未來
在艱苦 在遙遠
我只能繼續走下去

如果
在半路我跌倒了
請別扶我
讓我自己站起來

過去 回憶
我不會忘記
因為
那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但是

為什麼 我不能夠擁有那些
為什麼 我要來到這?!

為什麼 我不能回到西奧。。。
為什麼 我不能回到有你們的地方。。。
到底是

為了什麼?!

對不起 
我依舊是無法忘懷 
我依舊是如此的想念 
想念在那的種種 

朋友們,你們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