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就是「又悶又熱」!
惹人討厭心煩的夏天又要來了。。。
有種無力感。。
因為這樣的天氣~ 每天都懶洋洋的~ 不想動。。。

就這樣,發現原來一年可以過得這麼快。。
感覺昨天才剛過完新年,感覺昨天才剛過完那段我自認是個很快樂的一段時光。。。
但其實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這樣悶熱的天氣之下,領悟這樣的一個事實,讓我覺得好煩悶。
感覺做什麼都不對勁。。。

明明知道就快要考試了,讀書卻還是讀的哩哩辣辣的。。。
是該說沒心去讀還是根本不想去讀?!
是心情在作怪還是天氣才搞怪?!
其實要度過考試只需要乖乖的讀書讀兩個禮拜。。多一點就可以了~
但深知這事實,卻還是任由自己虛度珍貴的時間。。。。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難道想被死當?!(挑眉)

自我矛盾,過了將近兩個月了吧。。。
還在自我矛盾中。。。
這樣下去會很慘。。。關於這點,我還懂得。。
但,懂得,卻不見得會去做。。。
這樣的自我矛盾又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是否越是強求越是什麼都求不到?
是否越是不強求越能得到本以為即將失去的?

我不強求什麼,卻還是什麼都得不到。。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無法用理性去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