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眼淚 原來是如此的悲傷

今天我才發現

無聲的眼淚 比痛快的大哭 還要來的悲傷 來的痛

之所以無聲 是因為不想被關心
承受不起的 是太多的關心
那樣,會讓我棄械投降 再度陷入無邊的深淵
那樣,源源不絕的眼淚 永遠都不會有停歇的一天

所以,我只能將這一切 化為無聲
我總以為,無聲 就是沒有
我總相信,無聲 就是隱藏

今天,我才發現 無聲 讓自己更痛苦 

聽著耳邊的笑聲 我卻好想哭 好想哭
無法制止的眼淚 眼微瞇 我才發現我以雙眼泛著淚光 慢慢的積蓄著。。

終於,閉上眼,淚阿~ 隨著臉龐留下,滴落在無溫度的地
無法制止的淚水 我不知道這眼淚是從哪裡而來的
我甚至想不起,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想到掉淚

一切,好像不是我在掌控的

淚阿淚。。。
為什麼,你堅持流下呢?!

無聲的眼淚 
為什麼,你如此的殤?!
為什麼,你如此的痛?!

嘴角牽動的,是笑容嗎?! 
眼角積蓄的,是眼淚嗎?!

那我希望

先讓眼淚流下。。。。 

笑著哭,至少看起來 不是那麼的悲傷。。。 

是不是?!

現在的我,不想在任何人面前哭泣,唯獨我自己。。。

我不想要接受來自外來的安慰與關心
我只想要一個人細細品嚐這樣的殤痛

現在的我,不想要任何人前來打擾

我不想在慢慢的解釋,慢慢的剖解我的心,因為,我不想被了解
我只想要一個人了解自己,一個人剖解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流淚

淚乾了後,我會對著天空笑著說:我,笑了。

淚阿淚~

哪一天,你才會流乾?!

思念,回憶。。

哪一天,你們才會沉澱在我心底處?!

我等待著。。

等待淚流乾的一天

等待回憶與思念沉澱的一天

等待我笑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