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要把今天的事情打上來 =ˇ= 雖然說,今天的確是個 特別的日子~~! 原因捏! 因為今天是我的母親大人的生日嘛~~!! 唉~! 我這不孝女  (自己罵自己還罵的很爽 -ㄦ-)沒有什麼能力可以給媽咪什麼大禮物 =ˇ= 所以嚕~ 只好請 媽咪喝飲料=ˇ= 也是需要澳幣$3:50捏!! >///< 所以啦! 我也很有心啦! 心意 咖重要啦!! 哈哈哈哈!! (找藉口的嫌疑!?) 
總之阿~ 今天是起了個大早,七點就爬起來嚕!! 請注意,今天是拜六捏! 不是上課時間唷~! !所以阿~ 就起床阿~ 刷個牙 洗個臉 上個廁所~ 到書房準備繼續把昨天沒寫完的地理功課寫 完~ 突然,肚子一陣絞痛。。。 我又跑回房間上廁所嚕! 這一次,還帶著 :夢幻天女: 進去 看 = =ˇ所以,蹲很久。。。 哈哈!! 然後也沒有多少黃金塊嘛~ >︿< (我感覺自己的 腸子有問題 ˊ哀ˋ)出來後,開了電腦 (不對,剛剛已經開了 @=@)然後阿~ 我就開電腦去 看Nana~ (漫畫啦漫畫~)很好看呀!! 一邊看一邊想奈奈怎麼能拋棄如此好的伸夫捏~  (雖然拓實也很棒,因為帥= =ˇ) 然後啊!! 就低頭一看!! 阿~ 我的地理功課 =ˇ= 所以,我把Nana第50話看完後,就趕快寫功課,寫到一半,感覺到媽咪起床嚕~ 而且就要踏出 房門了~ 我捏~ 二話不說 用飛躍的方式衝到樓下,去潤昨天洗的校裙,然後到廚房開始忙碌我的 早餐 =ˇ= 結果,還沒忙碌到就想到冰箱上次有東西翻倒還沒擦吼~~ 所以就打算拿抹布來擦拭 ~遁步走到流理台~ 阿媽喂呀!! 一大堆大螞蟻!! 我趕緊拿起抹布洗一下,沾水把螞蟻 :擦死:,後來發現了吸引螞蟻到來的東西了!! 不是別的,就是媽咪煮的牛楠啦~ 因為昨天在呈 的時候,滴出了幾滴湯汁 = = 這才吸引了螞蟻大群~~-3- 就在我在:擦死:螞蟻之際,媽 咪也下來嚕! 看到我如此忙碌,又經過我說有螞蟻 媽咪也一起來幫忙~~~ 此時,姐姐好像還在 睡 = = (真好命~~~ 哈哈哈哈!!)終於,螞蟻都消滅完了~媽咪也用好早餐再吃了~  我打算先清冰箱,媽咪卻叫我先吃~ 他說牛奶拿出來都快不冰了~ 所以我就倒了家樂氏來吃~  是玉米薯片跟巧克力粒的口味唷!! >ˇ< 然後是 豆漿加牛奶 =ˇ= 不要懷疑~~ 真的很 ~好~吃~啦!!! >///< 吃飽後,我先拿殺蟲劑把廚房窗戶外噴一噴~ 這樣螞蟻就不會來 啦! 然後就去批已經潤好的校裙,之後再把衣服丟進去洗~~ 然後,回到廚房把冰箱擦一擦~ 
(呃~ 不是整個冰箱啦! 只有髒的地方~~ 所以說,我很懶 ˊˇˋ) 擦完後,媽咪也洗完頭 髮啦!!我們就一起遁到二樓~ 而此時,姐姐也從他房間出來嚕~~ 我捏~ 則繼續坐在電腦前, 一邊寫地理功課一邊看漫畫 (眾人:你這樣能專心唷~ 真厲害 =ˇ=) [楓:。。。。 ˋ=ˇ=ˊ) 寫阿寫~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十點多要十一點啦~~ 媽咪出來 (從他房間)叫我們去換衣服然後下樓吃飯~~ 我就跑去換衣服嚕!! (我很乖呀!聽話第一嘛~) 換好衣服,坐到位子上,本來捏~ 打算把最後一題的地理功課寫完~ 結果,姐姐卻突然叫我去幫他 盛飯 = = 沒錯,他十一點半就要去上課了!!而現今已經是十一點了!! 我真的是很想大吼  =︿= 因為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地理功課寫完嘛~~ 這樣回來就少一樣嚕說 ˊˋ 喵嗚~~ 唉~ 不過,我懂得什麼事情必須先做,所以我也很乖的下樓去幫他盛飯嚕!! 順便幫大家盛啦~ 哈哈哈 ! 過不久,大家都下樓吃飯嚕!! 迅速吃完後,我們就出門嚕!!到達地點時已經是十一點三十一 分了~ 而還好,賊賊的老師也遲到嚕!! 總之,賊賊去上課,而我跟媽咪捏! 則坐在那裡跟主任 聊天 = = 其實應該說,是他們在聊天~ 我在旁聽啦!! >//< 到了十二點半,他們終於 講完嚕!! 所以,我就跟媽咪到第二個家去買飲料,因為我說要請媽咪呀!! 所以。。。 我就付 了三個人的飲料錢嚕! 黑嘿! 我當然不會請姐姐喝~ (錢比較重要)而且阿~ 他之前也跟我借 了$1:50加起來剛好$5,還一張鈔票剛好啦! 哈哈哈哈!! 總之,我就是請媽咪喝阿~~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嚕! 媽咪就把我載到我的日文補習班~~ 補日文的過程。。。 我不太想打  = = 因為 沒必要啊!!要怎麼打 = =ˇ 不是嘛!?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上了一個半小 時的日文課啦!! 就是這樣~~!! 接著捏~~ 下課後,媽咪來接我嚕! 才知道他跟姐姐到了 日本店去買東西,說是要拜託蘇媽帶回去給陳媽他們督唷!!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跟姐姐要去日本 店,只是網誌嘛~~ 哈哈哈!!)我們就往回家的路上去嚕!! 回到家,稍微聊一下天~ 我也繼 續用電腦,不過我做再位子上第一件事情是記帳~ 哈哈哈哈!! 帳目要條條有理啊~~ 哈哈哈! 之後就繼續看 :天堂之吻: 漫畫~~哈哈!! 一邊看一邊寫完那最後一題的地理問題,之後把今 天在日文上的一些筆記寫好,然後捏~ 現在我面前是Ima1的Workbook(習題本)  -3- 等等就打算把線再寫的這一頁寫完,然後就要去寫數學功課了!! 因為日文這個是下禮拜六 才要帶給老師改督! 所以。。。 所以~ 學校功課比較緊急呀!! 而且阿~ 明天要去布里斯本 根本沒辦法做功課 ˊˋ 所以,今天依定要讀完書~寫完功課!! 啊!!! 決定要先趕完功課, 讀完書才可以看漫畫or小說 ˊˋ 我要加油加油阿~~~~!! 
>3< 

今天差不多就是這樣嚕!! 剩下的~ 不打嚕!! 反正也都是在讀書或看漫畫跟小說嚕啦!! 哈 哈哈!!! 呼呼呼~~~~!! 

還有阿~! 昨天跟今天媽咪都一直是熱線不斷的狀態~~! 好多電話打來找他 =ˇ= 而且還有 很多的插撥捏!! >< 媽咪壓~ 我只能說 你的人氣也太旺了吧~ (都遜色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