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 某夜又要魔化大家的眼睛哩 要大抱怨一番哩~~~~ 

首先~!! 為什麼。。。 為什麼 開學不到兩個禮拜 一大ㄊㄨㄚ的報告就自動送來哩 不想簽收也不行
而且。。。。 竟然還有兩份報告是開學的第二個禮拜前要交 (夭壽~! 假期還出作業!!) 這個不說
畢竟台灣都會有寒暑假作業低。。這個某夜可以接受~~~
問題是。。 什麼都沒上到 自然報告才剛交一個出去,想說要輕鬆一下 竟然又給我出一個做實驗寫實驗
報告~~!! ˋˊ 再來 電腦課 又要寫process diray 跟做網頁 而且。。 這一次
題目竟然還有規定~!! 簡直就是要人命咩!! (某夜:唉~~~ 我離當掉的邊緣不遠了)) 好想去
撞牆!! 之後 英文。。 不僅換一個愛出公克的老頭 而且 報告是要寫一個hero的故事(自編)
媽呀~~~ 第五個禮拜就要交了~~!! 這是什麼世界~!! 怒怒怒~~ ˋˊ
然後。。。 HPE 我會說 這是我跟這老師犯沖 加上他又是十年級的主任 不能隨便惹的 = ="
有夠衰!! >//< 數學。。。 好吧 到今天為止 開始有一些比較難的問題哩 我會說 說我完全
沒問題 絕對是騙肖ㄟ 說我問題一堆 絕對是真笑ㄟ 所以。。。 我會說 大致上還ok~!只是多少
都會有一些需要時間去懂 ˊˋ 偏偏~!! 偏偏。。。 偏偏我就是沒時間阿~~!!! 
真是有夠火的~!
地理 下禮拜四有遠足。。。 唉~~ 遠足完有報告要做。。。 這真的是 有夠衰的衰~~~ 每一科
的報告都發下來 然後又催著要交~!! 我到底是招惹到誰啦!!! 
真是有夠suck PLUS fuck的! ˋˊ

煩壓~~~~~~ 真是他媽的有夠煩!!! 心情再怎樣 也不可能好~! 這學期 我一點快樂的感覺也沒
。。 不過,應該說~~~ 在這 我一點快樂都不會有~!! 還是想回到perth ˊˋ 

人~! 是最可悲的動物

大人的世界~! 是最虛偽的

朋友間的友誼~! 是最不可靠的

家人間的親情~! 是最無奈的

死,並不可怕~! 

最可怕的 是一個人的新~!! 

呼呼呼~~~ 
我,不相信所謂的幸福~! 它,感覺很近 卻 永遠都是那麼遠。。。離我那麼的遠

一個人,要怎樣 才能真正的快樂~~ 要怎樣才能得到所謂的幸福~~~ 又或許 這兩樣 都離我太遠了
看的到,卻永遠也碰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