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光是說要開學我就不知道寫了多少篇的網誌哩。。。。

首先,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回去學校 = =a (眾人:夭壽唷~!說廢話當今
學生有誰真的真的真的想回去學校~!) 

唉。。。 距離開學只剩一天,換言之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逍遙日~~ 我卻一點也不消遙。。
原因如下:

1。 自然的報告 "愛滋病" 進展:無~! 目前:努力查找資料中。。消耗我的電腦跟電視
時間 ˋˊ 討厭的報告~!! 又不忍心當掉 哈哈哈哈哈~~!!

2。 我又不喜歡這間學校 回去哪會有啥咪好心情阿~~~ ㄘㄟˋ~!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
知道~~ (眾人:是好心讓你自己說。。。要感激我們~~)

3。 心情使然。。。。 心情不好 所以,沒有那種美國夏威夷開心的心情去學校。。 

4。 沒聽過,報告越多心情越煩嗎。。。。 沒錯~! 大家相信我,如果在一學期還沒開始
前你就知道自己有三個報告要做要在這學期交,你不煩才有鬼。。。 我的報告如下:

* 自然報告 - 愛滋病  = 下禮拜二 草稿交 , 下下禮拜一 報告交
* 體育報告 - 呃。。  = 下禮拜二 報告交 ((我才發現我的報告內容那張紙好
                           像還在老師那裡 = ="))
* 個人作業 (必須先解釋,這個就是每一個人要做一樣東西,手鍊,項鍊等等都可以)
  我做的是電影的雜誌  = 下個學期 8/22交 ((也就是說,這一個可以在混
                            一下,不急不急~~)) 
  (眾人:那也只有兩個好不好~~) (某夜:問題是都是在開學的前三個禮拜以內ㄟ)
  (眾人:我們~~~愛莫能助 你快點寫吧 哈哈哈~~) (某夜:呿~!)

所以,也就是說 大家應該知道我有多麼多麼不想去學校了吧。。。。= =a 做不完的報告
考不完的考試 解決不完的大小問題 還有 牽扯不完的關係~~~ 這都讓我不想去學校

真希望回到Perth 回去 MSHS 就算沒回到MSHS好歹也回到Perth吧
跟台灣沒時差,那裡朋友多,朋友又好~~ 何樂而不為呢?! 

煩壓~~~~ 多說無益。。。 還是做功課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