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這意味著 假期結束哩。。。。。 

簡單來說,這個假期我過的怎樣。。。 很好~! 好過去學校。。。 

簡單來說,新學期我想怎樣。。。。 不想怎樣~! 平靜過完這三年就好。。。

唉呀呀~~~ 要開學哩。。。 才發現 我自然的報告沒動靜 @@" 看來要好好苦讀一下哩。。。

到底,我一直在堅持著什麼。。。 家裡也好,學校也罷,親情之間也好,友情之間也罷。。。
我到底在堅持著什麼。。。

甚至說,我分不清自己真正的想法。。。 逆來順受 是最可笑的形容~! 一輩子 我都不可以讓自己
符合這像的說詞 逆來順受 或許 在學校我可以 惜字如今 但是 學校也好,家裡也罷 逆來順受 
是我最不可能做的事情 

情願是個啞巴,也不要當個毫無抵抗能力的畜牲~! 

到底,是什麼事情改變我所有的感覺,思想。。。 我心裡有數,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樣逼迫自己
但是。。。。當我做下這樣的選擇時,我不容許自己改變。。我不容許自己輕言放棄,更不會讓自己處於
劣勢,這樣的想法 是好是壞 我都不在乎了。。。。 得罪在多的人 我也無所謂 逆天 我也不在乎
我要的。。只有結果~! 能讓我滿意的結果! 

快樂,原來離我很遠了。。。。 

快樂,悲傷 永遠只有一線之隔。。。 幸與不幸。。。也只有那一線之隔

及時,都只有一線之隔。。。。 但,卻不能去掌握它。。。 

赫然發現,我,離題了。。。。。。。 = =a 

總之,要開學哩 

新學期只希望 一切的平靜過。。。 然後。。。 得到理想的成績~~~~ ((某夜:拉拉拉~最後
我在意的還是成績咩~~~哈哈哈哈 不過,誰不是呢。。 說自己不在乎 那才是最悲慘的無法認清事實,
或者該說不肯承認事實~~~~))這樣 我就滿意了。。。。 

希望新學期 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