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

就這樣,妳要離開澳洲了.
要繼續朝你的夢想飛翔了.

真的好開心能夠在澳洲這片土地上認識妳.
總是帶著親切笑容和無限戰鬥力的妳.
永遠都是為朋友為正義為對的事情發聲的妳.
總是無畏無懼的妳.
總是鼓勵我支持我的妳.
總是笑著問我要不要抽菸但又馬上說我抽菸就第一個打我的妳.
永遠都會貼心的看著風向來決定自己抽菸的位置的妳.
每次抽菸都會邀我去聊天的妳.
坦白的向我分享妳的故事的妳.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
但是我們留下了很多很好的回憶.

所以,謝謝妳.

謝謝妳留給我的快樂回憶.

希望妳的未來能夠順順利利的.
希望妳能夠永遠像太陽一樣充滿朝氣.

當然,最重要的,希望妳能跟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他永遠的走在一起.
順利的美滿的幸福的走在一起.
因為妳值得.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那充滿活力的聲音大喊著"親愛的~~~~"

謝謝妳.

莎莎,能認識妳真好.

妳一定要幸福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