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西澳

在那,好愉快。。。

在那,有著真正是朋友的感覺

我們不會如此的計較
不會如此的傷人
不會像個八婆似的
不會高傲的自認自己是焦點
不會他媽的虛偽
不會搞毫無意義的白痴團體
不會自認自己很聰明
不會連幫個小忙都斤斤計較
不會只懂的伸手要禮物
不會只想吃別人的用別人的而不懂的分享兩字怎麼寫

在這,上述的都從不會變成了會!

這是什麼環境?!

真的不想待在這
不想待在這所學校

我好恨

好想

消失

魂魄,消失

這樣就解脫了。。。。。

好累

活著好累

我不想因為該死的他們流淚

我失去了我原本所擁有的

真的

很累

真的、真的
好想解脫

解放自己


【Semi,好希望你就在這 只有你可以為我擋下這些傷害 只有你可以讓我快樂的笑著、活著 失去你,我失去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