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閉關奮鬥將近一個禮拜後,今天,上了戰場。
考試科目是日文。
時間是下午兩點半。
出門時間是早上九點。
搭的火車是早上九點半的火車。
抵達時間是早上十點半。

之後姊姊因為早上十一點就有考試囉~
所以我們就各奔東西。。。
唉!也因為這樣~ 我得一大清早到大學圖書館讀書。。。
有了「紅牛寶寶」的陪伴,讓我雖然起了個大早還是很有精神的認真讀書做最後衝刺。。

一直乖乖的讀書讀到十二點半,因為前一晚同樣有修日文的同學邀我一起讀書。。。
所以我就默默的收拾東西到圖書館門口等他。。。
等來等去什麼都沒等到。。。讓我忍不住在心底碎碎念。。。
之後電話來了~~ 
他說他在三樓。。。
所以我又默默的走回三樓!!
天曉得我剛剛一直都在三樓讀書耶!!
差別是在我們待的地方不同~
這樣的來回跑只讓我覺得自己浪費了30分鐘的寶貴時間。。

就這樣一直溫習溫習到兩點,之後兩個人就帶著緊張的心情往考場走去~~
直到進場前我還在那猛讀書。。。。
才發現自己這次好像有點太over的緊張。。。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阿~~~(嘆)

考試時間為長2小時~
進去考場後才真的有「damn! Im in da test now!!」的感覺~
看的前後左右坐的戰友們~ 感覺自己又回到高中考試的時候了。。。
差別是,高中沒有重修這玩意兒~ 大學有。

考試時我很認真的寫完試卷。。。
基本上是沒有太大的問題,作答時也沒太多遲疑的時候。。。
希望這代表著我的答案都是正確的。。。不然就要#(┬_┬)泣!啦!!
唯一讓我遲疑很久的只有一個價值三分的答案。。。
而最後我也證實了我只對了一半。。。=ˇ=
Umm...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大發慈悲的給我個半分呢?!
目前為止只發現那一題錯了~~
算是蠻不錯的吧!!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寫完考卷,跟上學期一樣,在最後幾分鐘前提早離開考場~
若不離開就真的得待完整整兩個小時的考試時機。。。所以,既然都寫完也檢查完了,還是早早退場回家,是吧?!哈哈~
考完試後跟同學敘舊一下後就去搭火車回家囉~~~

雖然搭的時間是顛峰時刻,不過今天異常好運的我還能坐到位子也算不錯啦!!
回家路上一開始精神還蠻不賴的。。。(我猜紅牛寶寶發作了)
姊姊也異常的提早30分在火車站等著接我~~
之後才知道他一個人默默的跑去Southport買東西~~ 
不過~ 阿賊也蠻有姐妹愛的~ 還有幫我帶茶來給我喝唷!!好感動~~~

就這樣~ 我的第一科考試就這樣過去了~~~

回到家整個就是不想讀書~ 即便我下一科要考的心理學是一點保握都沒有的。。。
還是不停給自己「今天剛考完試該好好休息放鬆一下」的免死金牌。。。
哈哈!!
雖說如此,明天開始就又要努力奮鬥囉!!!!!

加油加油!!!

撐過去後就要瘋狂的玩一下~~~

Clubbing!!Party!!!Im Coming!!!

【那一晚,痛哭著的那一晚,是幾個月來最心痛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