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我明白了。
也懂了。
我知道的或許不是最正確最官方的答案,但我最在乎的部分,我已得到最正確的答案。
這樣就夠了。
我要的,也只有這樣。

心情的起伏沒有很大。
很平靜的讓事實慢慢的一點一滴的透過耳膜傳入腦裡。
沒有眼淚、沒有憤怒,只有濃濃的哀傷和了然於心。
其實,誰都不用意外,這些事實,老早就已經出現在我的腦海過,只是,一昧的信任讓我屏除了這些事實。
所以,我的平靜,我的冷靜,我的不意外,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我不懂為什麼。
但我也不想再去懂。

信任,是一種連繫人與人之間的重要橋梁。
你相信我,我也會相信你。
但有時候,你對我的信任,或許不像我對你的信任那樣的百分百。
這些,我今天才懂。

即使我已什麼都明白。
我也不會去抹煞我們曾一起分享的快樂時光。
你依舊是你,我依舊是我。

你帶給我的快樂,我感謝著。
你教我的成長經驗,我收藏著。
你給我的傷心難過和失望,我會慢慢將之沉澱。

經過這些事情,我想,我懂事了。
所謂經一事長一智,就是這樣吧。

【明白後,輕鬆了,也會雲淡風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