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又是5:50分就起床了~~
早餐是飯糰(おにぎり)和味曾湯(味噌汁)!
超級日本人的早餐,對吧!!??
之後,就開始我的第一天做電車上學的日子囉!!
首先,我必須和愛加一起走路到附近的電車站,之後我要買票,這張票要價日幣230.
然後,就做電車一直到最後一站,之後還要再轉車!!!所以又得在買另一張票,要價日幣260.
換句話說,我一整天來回就要花上日幣980.OH MY DEAR GOD!!
呼~~ 真的是大開銷呀!!
所以我決定回程的時候,請愛加幫我買電車卡,會比較便宜一點~~ 因為打折 =ˇ=
在電車上,我開始認識到日本人忙碌的生活了!!
好多人押~~ 而且每個人都看起來睡眠不足的樣子捏~~~
我甚至發現...日本的年輕男生都快要比女生還要漂亮織細了..>//<
下站以後,就去和葵和千賀(CHIKA)會合,之後四個人一起往學校走去囉~~!!
一路上,都是武庫川的學生~~ 這附近總共有一間中學,一間小學,一間幼稚園跟武庫川這所大學附設學校~
到達學校後,一如往常的又要在敬禮了~ 對著校門...
之後我就到S201(交換學生專屬教室),Sze Sze他們已經到了~
因為今天他們有考試所以沒有晨讀時間等.
因此我們三個人就一直呆在教室裡,一邊聊天,一邊用電腦~ ︿ˇ︿
第二堂課的時候,THORPE老師的課(他的名字唸起來像英文的soap<肥皂>)哈!
他是美國人,蠻幽默的~~ 他介紹了日本關西腔跟東京腔的不同!
還有一些大阪的食物~~ 超好玩的唷!!︿ˇ︿
之後是WEDGE,是個比較嚴肅一點的老師....不過也還不錯啊!!哈哈哈哈哈!
他是英國人,他介紹了日本的特別日子給我們認識認識~~~
之後,愛加他們也好了~ 就來接我準備去參加他們的猜拳回家遊戲~
這次咧~ 我和さり(SARI)一起回家,路途一邊聊天~~
他是個安靜的女生...比我還安靜的那種安靜唷!!
之後就再度撘電車回家~~
回家的路途我就買了電車卡了~ 需要買兩張,分別給不同的路段~
今天光是電車卡就花了6000日幣了~ 唉!!
之後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個資料夾還有一個巧克力~
想說,HOST.家的大家都愛吃~ 總共花了200日幣~
今天花不少呀!!!!ˊˇˋ(心疼)
回家以後,放了書包後~ 就到媽媽的爸爸的店裡吃午餐囉!
很好吃唷!!!之後買了晚餐的料~
然後,又去附近的咖啡廳喝果汁~ 超好喝的!!!!︿@︿
隨後就回家啦!!!!
回家以後就開始看電視~~
日本電視真的很好看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好開心唷!!
明天要學插花!!好期待!!
晚安啦!!!

 <Meiji Milk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