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好的沒來,壞的猛追。
不過也因為發生了這麼多事情,讓我感觸很深。
很多時候,會顧及以往的友情而保持沉默,就算被局外人誤會誤解,也不曾想過去大肆放送事實的真相。
不過,這樣的替對方想,這樣的留後路給對方,換回的卻是被反咬好幾口。
這時候,我會想,執著在那個點的那個人,活在自己設給自已的完美被害者角色的世界的那個人到底在堅持什麼?!
當大家試著去平息一切時,那個人卻依舊一個人開心的上演著獨腳戲,有意無意將整個事件在撈出來大肆宣傳一番似的。
如果是兩個月前的我或許會沉不住氣的把一切事實全部說出來,但現在,我學會什麼都不去多管多想,因為在我們眼中,持續演著獨腳戲的她是可憐也可悲的。
至於其他跟著起鬨的人,我也只會說,當你什麼都不知道時,卻還一昧的相信特定一個人所說的每一言每一語,殊不知自己曾經也被那個人惡劣批評過,這樣真的很令人同情。我想,曾經得我也是這樣吧!!一昧的只相信那個人,別人的話都不去聽,而最後事實也證明,有些人,是真的信不得的。

經過這件事情,我學會了如何去維持人際關係,當然這些都要多虧我們的貴人~~
以後呢~ 千萬不可以只聽一個人說,也不可以過度的信賴一個人!!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交友原則吧!!

經過了三四天的調適後,最近總算比較開心了。
參予的活動也越來越多了。
一起去布里斯本吃飯小逛街,在到一起去游泳跟逛街,感覺真的很好。
不一定要天天黏在一起,但只要一起出去吃飯喝茶逛街就可以自在的聊天,也不用害怕被算計,這樣真的很輕鬆很快樂。
所以這兩天都過的還不錯。

現在就比較期待新年快點到囉!!
這樣很衰的今年底就可以畫下句點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交了朋友要小心,誤把心機當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