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一個謊言,就得用好幾個謊言來圓這一個謊。
揭發一個謊言,就會慢慢發現被層層謊言包住的事實。

有時候,一個簡單無害的謊言,卻逼迫自己得用好幾個謊言去包裝這無害的謊言。
而有時候,為了維護自己,總會用幾個小謊來保護自己,而無意間的,這些謊言,狠狠的傷害了其他人。
有時候,你的無心傷害,卻真真切切的傷害到其他人。
有時候,你的自我保護,卻讓我們被包圍在層層謊言中而不自知。
當謊言無意間被揭發時,被包圍在層層謊言中的我們只能心痛的不能自己。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到底有多少價值存在?
對你而言,我們是可以被犧牲的,是嗎?

有時候,我真的情願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情願繼續活在你編織的謊言網裡。
可,這樣的我,是否真的太卑微?
有時候,我只想好好的保持現有的關係;真的情願相信一切都沒變。
可,這樣的我,是否太逃避事實?

這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是值得被相信的?
到底有什麼是值得被珍惜的?
我要的,一直都只是最真摯最真誠最真實的情誼。
如此而已。

【越接近事實的中心,心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