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考試的關係,最近的生活作息簡直可以用「日夜顛倒 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每天都會有「紅牛寶寶」陪伴。。
無數的「含有咖啡因的飲品」喝進肚裡。。。
說到底,究竟是為了什麼?
提神?讀書?還是只是飽足口慾?
吃的都比喝得少了。。。

也因為都在準備考試,卻又沒辦法靜下心來一直讀書。。
最後就演變成,讀書讀到早上。。。睡覺睡到下午。。
整個就是很不對勁很不妙的生活作息。。
明明自己也不想,可每次讀書讀到忘我時,回過頭才發現已經凌晨四點了。。。。
但我發誓!!真的是越晚越有讀書的fu~ 也讀的越認真。。。
(天音:整個就是不對勁的人生嘛你~~)

也因為這樣,最近常常在看日出。。。
也因為如此,最近常常都是太陽陪我入睡,月亮陪著我奮鬥。。。
或許因為最近看比較多日出。。。
想著,日出跟夕陽的差別。。
日出,給人一種希望的感覺。。。。
夕陽,卻給人一種淡淡的哀傷感。。。
加上夕陽的顏色永遠都不同。。卻每個顏色都會讓看的人不知不覺得將它和哀傷畫上隱形的等號。

雖然這樣說,我卻還是喜歡夕陽多一點。。
不是我偏愛哀傷,而是喜歡夕陽所散發出來的感覺。。。
(天音:阿不就是散發出哀傷感?!)

其實,日出和夕陽不就都是出自同一片天嗎?
而為什麼一片天能夠有兩種心情和感覺?
太陽和月亮不都是大自然的產物嗎?
而為什麼太陽總能被注意月亮卻只能被忽略?

和大多數人相反,我喜歡夕陽甚過日出;喜歡月亮甚過太陽。。。。
而你們呢?我的朋友們?

這一個日出,我找到澳洲可以被喜歡的地方了。。。
那就是很寬廣的天和清晰舒服的空氣。。。

很喜歡仰著頭看著天。。。
天很大,大的讓我發覺自己的渺小。。

【放棄你放棄愛情;放棄了所有權力;放棄了愛的權利;放棄你等於放棄回憶;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