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灣了。
終於,要回台灣了。
隔閡了三年,總算今年要回去度假(?!)了。
可是為什麼心情這麼的複雜?
是因為這次回去要跟老爸住嗎?
還是因為要面對一大堆的關切?
從一開始年年都盼望回去度假,到這次總算等到了機票,心情卻是萬分複雜。╮(﹀_﹀")╭
希望這樣複雜的心情會在抵達台灣的瞬間轉換成開心。。。。希望。



回去最大的正事莫過於學開車了。
但不知道是對自己太沒信心還是壓力過大,最近總是做惡夢 = =a 
忍不住擔心會不會一個月的「教學期」還會學不起來啊?!
なんか、心配です。
真的好擔心!!!ε( ̄□ ̄)3||



雖然心情複雜但還是開始了我的「購物清單」,我想我是打算把我的家產都拿回去花光光在回來了吧!!(囧)
哈!
回去也不知道能有多自由。
但只能祈禱啦!!!



這次跨年,本來想在這裡過的。
但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至少這次的聖誕節會是個冬天呢!
至少。



台灣,我要回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