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咪呀!! 今天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天氣熱的快要把我給蒸發了啦!!
尤其書房極熱!! 也因為我們為了防它而必須關上門!窗戶又不能開,因為太陽大,會照到我眼睛不舒服~~ 唉!
真的是熱死我啦!!!  (打太陽?!)

唉~ 熱就算了~ 我還要趕快把我的地理報告的資料查一查,好在下禮拜開始做錄音~ >< 唉!! 真的是氣死我了!! 熱到連功課都會讀不下去!網路都會不想用 = =ˇ 睡覺,根本睡不著! 家裡也不能像以前依樣想到處走就毫無壓力的走~ 現在壓力可是大了!! 都是多虧那該死的可惡的死東西!!!!! 

只好來打個網誌抒發一下~ 然後等下就要乖乖的認真的查資料了!! 今天一定要把資料全部查完!! ˋˊ
唯一有感覺到回報的大概就是我的美術Presentation的Power Point已經快做完啦!! >ˇ< 而且只要寄給老師就可以嚕! 不需要做演講~~ >ˇ< 喔喔~ 太好啦!! 哈哈哈哈哈!!

在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啦~ 這個假期真的是很熱!! 希望天氣能夠像前幾天依樣! 冷一點,下雨!! >ˇ<

所以說,我真不懂我那些朋友怎麼會喜歡夏天!! 我超討厭夏天的!! 我最喜歡的只有冬天跟秋天!! 
不僅不會有怪東西或爬蟲類或蜘蛛蟑螂等其他怪生物出現,還不用忍受大太陽的摧殘~ 還有被悶熱的可能性~ 甚至被蒸發的可能!! 唉唉!! 真的是討厭死春天跟夏天了啦!!!! 

該死的它!! 快點滾出我家吧!!! 我快要被你搞的精神分裂啦!!! ˋˊ 

氣死我啦!!!!! 

阿阿阿阿阿啊!!! 我快熱死啦!! 快蒸發了!!!! 

所以說。。。。。

我討厭夏天和春天啦!!!!

更討厭那些噁心該死的東西!!! 

Damn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