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很快就能復原,至少不再常常惦記著你。

一直告誡自己不要再度過另一個五年,至少這一次只有七天;沒有一年。

想讓自己看起來一點都不在乎,卻讓自己看起來太過勉強;自欺欺人。

心底處的我要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卻又似乎明白。
只是不願意承認。

比誰都更明白過去就是過去;卻又比誰更放不下早該放下的過去。

希望換來失望;期望換來絕望。
等待,卻只等到你的背影。

這一次,你沒放開我的手;卻也沒牽起我的手。
留下的依舊是空氣。
我所擁有的,不過是空蕩蕩的手。

牽起、放下,一直都由你決定。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替自己做決定。
什麼時候,才可以是我決定這一切。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于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在這故事裡,結局,從一開始便注定了悲劇;單方面的悲劇。】




(背景音樂:丁噹 - 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