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滿身烤肉味的坐在電腦前。。
大概在三分鐘前才把我的報告初稿打完~~
明天要花上午的時間把它讀過一遍做個修改,之後就要交囉!!!
畢竟明天就是due date了。。=ˇ=

想想自己還真的是很皮~~
讓自己混到倒數最後一天才把初稿完成。。。
也還好已經完成了~ 不然今晚就真的別睡了!!!

今天上完班後,為期十五天的忙碌期也正式畫下句點啦!!
公司呢~ 非常好的舉辦了烤肉來和各位同事們同樂一下~~

剛開始都是由男生來烤的~~ 真的是辛苦他們啦!!
之後才是由Jewel姐~~

因為員工蠻多的~ 導遊也都有來~ 所以整個就是熱鬧得不得了~
南海的大門口整個就是坐滿了人~ 充滿了香郁的烤肉味~
也因為如此大家都吃得蠻勁興的!!
也吃得好飽唷!
喝了汽水跟兩支beer~~ 蠻好喝的耶!!哈哈哈!!
整個很開心~~ 也很放鬆~
不僅是因為忙碌期度過了更是因為我的報告也完成了百分之九十~~
所以整個就是很開心!!

大家一邊烤肉一邊聊天,有些人還划起拳來了~~
當晚的拍照師Nike~ 讓我們很多人都吃盡了苦頭在躲他的相機~~
之後是Andy也拿來拍~ 
還好我們幾個有經驗的人躲得很好~~
新人中就Eva最可憐被拍了好多張~~ 而且姿勢都不是說很優雅。。。
所以說啊!!為什麼不讓他們拍不是沒理由的啦!!!

不過也有點可惜自己沒帶相機去跟大家拍照~~
所以只好全部留在腦海裡囉!!

現在,在打完報告跟網誌的狀況之下~ 我打算去洗個香噴噴舒服的澡~~
然後!!
睡覺!!

所以~~ 網誌就在這裡草率的結束吧!!!

【是的。我很喜歡你。是的。我喜歡我們的從前。是的。那是回不去的過去。而我,想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