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四點五十五分的時候,我,總算把我的報告給交了出去囉!!
雖然說沒有很有保握,但還是很開心自己總算把他給生出來了~~
有交總比沒交好。。。
有成績總比沒成績好。。。
這成績不過是會告訴我要花多少心力在期末考罷了。。。。
哈哈!
不過為了不要讓自己在期末考時有太大的壓力,還是希望報告成績拿好一點囉!!

報告完成後,等著我的就是即將逼近的期末考。。。。
而期末考前,還有一個日文考試跟口試在等我。。。
考試,是下禮拜二。。
時間之神簡直是不給我時間喘口氣~~~ (大嘆)

雖說如此,我還是打算讓自己放縱的去玩一下!!
尤其禮拜六到了嘛~~~
久違的娛樂~~ 我~來~囉~!!!

嗯!等等要去寶寶家~~
今晚一起狂歡吧!!!!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