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依舊是懶洋洋的過日~
依舊無法習慣必須早起的日子。。(嘆)

報告一份份接著來
大家都在說「我們只剩下四個星期學習了。。」
基本上,這樣的言論,對我而言,沒什麼感覺。。。
也不知道自己是希望快點畢業呢~ 還是其實捨不得??
雖然覺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很多時候都做錯了抉擇
走到今天,在剩不到兩個月的高中生涯,忍不住放慢腳步思考著。。
「為什麼我無法快樂的度過我的高中生涯?」「為什麼我所期望的高中生涯不曾出現過?」
這類的問題,沒有人能夠替我回答。。
就連我自己都摸不清了。。。。

問我會不會後悔沒能好好的建立一個快樂、值得回味的高中生涯
我想,與其說後悔,我會說是遺憾吧!
很多事情,往往都與自己所期望的背道而馳
我也想過要給自己一個快樂、難忘的高中生涯,但偏偏,事不如意
越是希望,越是失望
慢慢的希望成了絕望,努力帶來傷害
而我,也決定停下腳步。
不再努力建立,再自己周圍畫了一個圈
我,踏不出去
也沒人,踏的進來

就這樣,過了三年。
就這樣,浪費了三年。
我,到底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
我,做的抉擇,究竟把我帶到哪了?
我不知道,也無從知道。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三年的光陰也這樣飛逝而過。
我感嘆這一切。
卻無能在改變什麼。

(喝茶。。。。。。。。)
唉!本來沒打算打這麼沉悶的說。。。
但,感觸來了~ 就沒輒了!

明天沒有數學課~~ 喔耶!!好爽!!XD

後天要開始我的第一天駕訓班。。。
天呀!好害怕呀!!!
要自己(教練做隔壁)開車到學校。。
我的老天爺!!第一次上路就開大馬路,簡直想要我的命 ˊˇˋ"

各位,為我祈禱吧。。。。(茶)

就這樣吧!!

親愛的~~
我好想你唷!!!你想我嗎??
改天打電話給你。。。。
不要不接唷!!
不然我會哭的 ˊˇ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