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持續蕩動著.

就在那一天,感嘆的說著「這輩子大概沒機會在見到他了吧...」

就在那之後的一晚,我找到了你.

就在昨天,我們開始了四年多後重逢之談.

心情很奇妙.

是開心卻又不安.

開心的想著相信著緣分這東西.
不安的想著這樣的重逢結局會是什麼?
而心底又想著什麼,期待著什麼?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終於,知道他過的好.
終於,能再一次跟他聊天.
終於,看到他還是一樣快樂.
終於,我曾經落空的期待,不再只會是等待.
終於,我....

坦白說,心情是愉快的..興奮的..
可更坦白的說,我也忐忑不安.

昨晚睡的很好,很快就睡著了.
所以也沒像阿姐期望般的興奮到睡不著.
想把這好消息說給寶寶聽,很遺憾的發現..電話根本沒錢...(大嘆)

最後,就讓自己這樣睡著.

早上,難得第一聲鬧鐘一響就起床吃早餐打理.
難得的一早好精神好心情.

火車上聽著四年前熟悉的音樂...
以為會不停回憶...
終究還是瞌睡蟲戰勝...

到校後,音樂還是撥著...
心情卻很好..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我承認,我真的還沉溺在昨晚的驚喜跟開心之中.

其實,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不要抱著希望,過去畢竟是過去.
未來如何是不能自己決定的...
我心中所想,不見得會是他心中所想.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讓一切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就這樣順其自然的吧!!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當我已經不再期待的時候,當我已經告訴自己這就是結局的時候...
你又出現了.
這一次,又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很期待.
不過,我會讓它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的...
不強求什麼.
不期望什麼.
也不否決什麼.

一切,真誠至上囉!

姐姐~
謝謝你昨晚的幫忙...
謝謝你對我跟他之間的事情從四年前到今天所做的幫忙跟努力....
我只想問你,你對他就是很滿意就對了?
哈!

寶寶~
我知道你替我開心,但在心情混亂開心交雜之下,在聽到你的胡亂酸話...想笑都笑不出來了...
但我只是小氣你不聽我說話(虧我當時要把心情告訴你..)沒有氣你唷!!乖!

親愛的~
這樣的好消息..你會看到的吧!!
我希望你的心情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誰叫你都不肯分享給我聽...T___T

【因為你,我覺得太陽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