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
也是領薪日。。。
薪水呢。。嘖嘖~ 因為天災的影響、團量的減少,薪水也實在是不太可觀。。。
所以。。大嘆!

下班後,難得寶寶不用回家當超級保姆,所以我們就三個人開開心心的去禾田喝茶聊天~
因為大家其實都還蠻餓的,所以寶寶就跟姊姊去隔壁的日本料理店買了一些些壽司分著吃~ 而且是寶寶請的唷!!(3Q~寶寶)
至於我呢~ 就默默的在禾田點了奶油厚片大家再分著一起吃~ 

之後我們就有了下段對話。。

我:我們來好好計劃一下九月底之後的活動吧!!去CLUBBING好了!!很久沒去了不是嗎?!

寶:我不要啦~~ 我現在沒很想去耶!!怕遇到他!!

我:是喔!!那你更該去啊!!(我本來的意思是說打扮漂亮點去。。)

姐:放心啦!!人家也不會去掉你啊!!

寶:(臉應該是綠了吧!XDD)

我:那好吧!!沒關係啊!!我們可以在路邊跳阿~~ 我帶個收音機去那裡放歌跳就好啦!!

姐:帶收音機去路邊跳很像要跳街舞耶!!

我:沒差啦~ 我們就這樣跳阿~ 說不定路人還會加入我們耶!!這樣就變成路邊夜店了~~ 而且還免錢的咧!!只差沒酒點而已!哈哈!!

寶:哈哈!!ohoh~ it is free come and join us!!!

(寶寶就像起笑一樣在那邊手舞足蹈的說著~~ 之後他突然停了!!)

回頭一看原來在那有個外國老外。。。。

我:他有聽到唷!?他有看寶寶唷!?

姐:對啊!!(大笑中)

寶:(自己也在猛笑中)

姐:他說不定以為你是在說自己是免錢的!!(持續大笑)

我:(笑倒了~~~)

寶:瘋了你!!!(這句是用香港話說的,所以挺好笑的。。。)

總之這段真的蠻好玩的~~ 
寶寶真的是塊寶啊!!

喝完茶後,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去囉~~~
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我們就默默的演起了一段好笑對話。。

姊姊 = 導遊
我 = 副導遊
寶寶 = 客人

寶:ㄟ!導遊~ 這間是什麼啊!?

姐:那是subway!澳洲很出名的subway!

我:潛水堡啊! (話說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根本沒人理我。。。。T_T 副導遊果然比較不被重視。。。)

寶:subway是什麼?!

姐:潛水堡啦!

寶:潛水堡是什麼!? (很顯然的這客人實在很愛亂。)

姐:你沒看過潛水艇膩!!? (很明顯的這導遊覺得這客人很笨。。。)

寶:喔。。所以潛水艇都吃潛水堡阿。。。。 

因為過於白癡,所以沒人理會這句話。。。

之後我們就要過馬路了。。。

我:在澳洲你可以放心的過馬路,你也可以站在這裡不要動,車子都不會開的!!

寶:(一臉像看到白癡般的看我。。。。)

寶:ㄟ!!導遊!!你們家副導怎麼牽客人的手!!?

姐:哦!?什麼什麼?!我什麼都沒看見。。

我:(拿起包包往寶寶的屁股k下去!)

寶:ㄟ!!你們家副導打我!!! (哇哇大叫中)

姐:什麼東西!? (持續裝傻中)

寶:可惡!我要投訴你們!!

姐:不好意思我們公司沒投訴箱!!

我:(大笑)

寶:你們這什麼公司!!黑市公司啊!!

姐:誰叫你要貪小便宜參加我們公司的團!!選這間公司~ 

我:(瘋狂大笑)

寶:(也在笑)

上車後。。。

寶:吼!你們這什麼車啊!這麼小!!

姐:誰叫你要貪小便宜參加這團~ 你也可以參加好一點的團這樣就有超級大巴可以做了啊!!

(其實大家都在邊說邊笑)

寶:ㄟ!我花好幾萬元台幣參加這團的耶!!

姐:什麼好幾萬元!?是幾百塊台幣而已吧!!

寶:快點開車載我回去啦!!

寶:真是的!你們公司怎麼派你們兩個黃毛ㄚ頭來帶我啊!!(基本上寶寶發音黃毛ㄚ頭有點不準。。所以更添笑點)

姐:反正你又不是什麼大咖!!小咖來的當然不用用太好!

寶:什麼小咖!!我大咖來的!我背GUCCI耶!!

姐:GUCCI有什麼了不起的!!現在市面上仿得很真的貨也有啊!!你那是假貨啦假貨!!!

寶:什麼假貨!!不跟你們這些黃毛ㄚ頭說了!!快載我回去啦!!

姐:在吵你自己下車走路回去!!

寶:我不要!!你們要安全的載我回家!!

全車笑到翻~~~!!!

然後我就默默的開了音樂。。
也默默的結束這段「旅遊團」笑話~~

當時真的是笑到爆炸~~
才發現姐姐不愧是月亮雙子的,反應也是超級好~~ 哈哈哈哈哈哈!!

寶寶阿~~ 小咖人物就承認嘛~~~ 我們肯用大白來載你就不錯囉!!小心下次換搭到腳踏車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的這段插曲真的蠻愉快的!!

希望大家也都能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每一晚唷!!

【あなたが会い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