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因你而吹
雨,因你而落
淚,因你而流
回憶,因你而美

無邊無角 要飄到哪才是自由 要退去哪才是消失 沒有~ 無邊無角的世界 沒有絕對的消失 只有死亡才是消失

擁有一段的快樂 是否就該懂的最後的割捨 

擁有一段的幸福 是否就該準備接下的不幸

對不起 我只是無法割捨
對不起 我只是無法忘懷
對不起 我只是想要等待
對不起 我只想等你回頭
對不起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懂
懂 懂我的心情 


*眼淚的味道 好鹹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夜 的頭像
    小夜

    ★↗V i V i A n↙☆ 永遠を永遠に信じている。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