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懂得賺錢後就會開始花錢。
我不得不說,這還真是事實啊!!

話說最近三個禮拜ED Hardy在澳洲都在進行部分商品打折。。。
基於我熱愛骷顱頭的理由,我還是忍不住給他敗下去了。
但也不得不說,這個折扣真的有讓人心動~ 但花錢也讓我心痛 =ˇ=
本身是一百多元的衣服可以打折打到39元~ 這樣還能克制自己不心動嘛!?
我得承認,我真的不行。
(嘆)

所以說,在他們家打折的這段時間,我也來來回回買了些許東西。
有細肩帶衣服、一件上衣、一雙鞋子和一頂帽子。 聽起來似乎不是說很多。。
但以他們家的價格而言,我覺得夠了! (XD)
而且很幸運的我挑到的衣服都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圖,也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吧!?Love Kills Slowly!

認真說起來也不知道究竟是愛屋及烏還是本身潛在就有喜歡骷顱頭的「本質」。
最近認真的發現自己有不少骷顱頭的玩意兒。。
項鍊、手機吊飾、衣服、鞋子、帽子等。。。
感覺有慢慢增加的趨勢。。
雖然還不至於到所有東西都要跟骷顱頭畫上等號了~ 
但也不得不說真的蠻多東西的。。。
不管當初究竟是因為愛烏及屋或什麼的,有一點我可以確定。。
那就是,我是真的愛上骷顱頭的物品了!!!
哈哈!

我想我最後最想買的東西就是傑尼斯家族都熱愛用的日本Random品牌的骷顱頭戒指了吧!!
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戒指真的很貴很貴~~
光是一個我最想買的基本款就要1750日幣耶!!換算成台幣也要五六千~~
貴是貴~ 但可以看出品質真的很好啊!!
加上又是傑尼斯愛用品牌。。。整個讓我更心動!!!
但真的得好好存錢打算就是了。。。

 (我最想買的基本款~~ 整個感覺超棒的!!!!>/////<)

他們家也出很多不同款式的~ 也有彩色的~ 更有蠻受歡迎的國旗風。。。

 (這款式姐姐想買的~~)

唉!
不知道自己的手哪時才能戴上心中所願的戒指啊!!!
也不知道到時候要上哪裡買。。。
上日本嗎?!哈哈!!

 (這次ED Hardy打折時買的第一件細肩帶衣~~ 這個骷顱頭圖案就是他們家的招牌圖唷!也是我最喜歡的骷顱頭之一~ 說真的,與其說喜歡ED Hardy這個品牌,我想我只是喜歡他的骷顱頭吧!呵!)

 (買的第二件衣服~ 只能說穿的時機要選對。。。不然就。。。哈!)

 (買的鞋子~~ 打完折後還蠻便宜的。。(以他們家的通常價格來說的話啦) 雖然這個骷顱頭比較不討喜。。。不過還是喜歡啦!!)

 (鞋子正面~~ 感覺很不賴吧!!)

 (打折期間買的最後一件商品~~ 帽子!!這帽子跟寶寶的一模一樣唷~ 除了顏色不同以外啦!姊姊跟我們的是類似的~ 但不是很相同~~ 不過也超好看的!!)

這次花了點錢買這些東西。。。希望都不算太差!!
雖然都是打折品~ 怎麼算都有賺,但畢竟錢難賺咩~~~ 還是要買對東西才行啊!!!

唉!!好想去日本買Random戒指唷!!!!

【骷顱頭!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